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壕们的世界好难懂 百万级高定华服到底卖给谁

2015-07-02 07:27: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即将拉开序幕,最高级的面料、最繁复的手工加上最精彩的设计共同组成了高级定制的唯美梦幻,那么究竟谁才能真正穿得起并且会花钱买这些动辄上百万的华服,一起来看看这些永远不会跟我等做朋友的名(tu)流(hao)们的奇妙购物观。

  明星穿高定 互相利用的合作关系

  大多数普通人看到的高定华服,基本上都出自明星穿着。明星走红毯最怕什么?当然是撞衫,但高定就肯定规避了这一风险,每件都是独一无二的量身定做,即使是穿走秀T台款,跟普通的成衣系列相比,撞衫机率也要小很多。但是可别认为高定是每个明星都能穿得上的,高定大牌对于明星的选择十分慎重,一般二三线甚至十八线之流的小明星基本都会被高定品牌拒之门外。稀疏几个穿得了高定的小明星,无一例外要么是有圈内名流作为后台,要么就是自己掏钱买高定礼服。

詹妮弗-洛佩兹身穿Versace定制礼服出席品牌高定秀詹妮弗-洛佩兹身穿Versace定制礼服出席品牌高定秀
玛利亚-歌迪昂出席2014 秋冬Dior高定大秀玛利亚-歌迪昂出席2014 秋冬Dior高定大秀

  除了明星本身名气够大、人气够高,品牌往往还会选择个人气质与品牌风格一致的,比如这次亮相Atelier Versace秀场的詹妮弗-洛佩兹与Versace,玛利亚-歌迪昂与Dior,以及众所周知的范冰冰与Elie Saab。设计师和灵感缪斯说的就是这种,她们穿起来凸显的是品牌风格,有着“人衣合一”的奇效。

范冰冰身穿Elie Saab 2009秋冬高级定制礼服裙范冰冰身穿Elie Saab 2009秋冬高级定制礼服裙

  但是如果你认为多数明星会花钱买高定那就是大错特错了,诸如上文所说,愿意自己花钱买衣服的明星是少之又少。大明星不用买自然有品牌找上门来求宣传,小牌明星更不用说,有可能一部戏的费用都比不上一件衣服。所以明星并不是高级定制的主要客户群,高定与明星说好听点是锦上添花、相得益彰的和谐关系,说直白点就是互相利用的合作关系。品牌看重的是明星效应,明星穿得了高定也自然是脸上有光,上头条不费劲。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