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就算热到穿背心 世界上也还有品位这回事

2015-07-15 08:0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伏天,你的背心出场了吗?一件基本款背心,可以有多少种简单好穿的时髦可能?天气热也不能放弃自己!如果说男人“放弃”的标配是光着膀子穿短裤,那么女人则是“穿背心时不考虑搭配”。就算全身就剩两件衣服,世界上也还是有品位这回事。(来源:Vogue时尚网)

基本款背心+阔腿裤基本款背心+阔腿裤

  基本款背心+阔腿裤

  如果你追求舒适与时髦兼顾,那本季最具人气的阔腿裤就是背心的黄金搭档。行走更为飘逸,不够纤细的双腿也可凭借潇洒的廓形更趋完美。

  搭配TIPS:

  1.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背心,搭配阔腿裤线条都非常流畅,轻松不费力的搭配球鞋或是高跟凉鞋,在颜色上保持清新的春夏风格,让整体看上去轻盈灵动,在材质上尽可能选择轻薄面料,垂坠的裤腿与随性的背心搭配相得益彰。

  2. ALL IN ONE的颜色搭配最时髦,全身纵向拉伸,加上“上紧下松”的比例,显得十分高挑。

  3. 高腰设计的阔腿裤搭配简约的背心、外搭修身的小西装外套,轻轻松松就能穿出性感小蛮腰和大长腿,即使穿到办公室也没有问题。

  英国版《VOGUE》时尚专题编辑Sarah Harris的搭配十分中性,很适合做办公室造型参考。

RihannaRihanna

  Rihanna即使是一件普通的灰色背心,天后Rihanna搭配一条竖条纹阔裤“无限”拉长了双腿。

基本款背心+短裙基本款背心+短裙

  基本款背心+短裙

  “背心+短裙”的少女感穿法,是小时候妈妈最爱为我们做的搭配了,它的“减龄效果”的确明显。

  搭配TIPS:

  1. 背心与及膝短裙搭配时,请将衣摆放进裙子里,用宽腰带提升腰线,重新划分身体比列,形成腿部修长的视觉效果。

  2. 背心与迷你短裙搭配,可以选择短一截的背心款,是最能在视觉上勾勒出腰线的搭配方法。

  3. 搭配帅气的牛仔裙,最适合的还是白色背心,起到清新减龄效果。

  Jessica Alba用白色背心搭配牛仔裙,清新非常。

Bianca SantosBianca Santos

  Bianca Santos的粉色短裙充满甜美的少女气息。

基本款背心+热裤基本款背心+热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Boyfriend 长裙 背心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