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士秋季扫货注意啦 花小钱置办这些夯货必有型

2015-09-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着装建议:马上就是十一小长假了,你一定也准备好出去玩了吧?一款长款衬衫绝对是你行李箱里不能缺少的单品,天凉的时候搭配在T恤外面保暖又轻盈,太阳大的时候还是不错的防晒服,有一点是款式要选择休闲的,就算有褶皱也无所谓。

街拍示范6街拍示范

  TOP5:独特品位 驼色

独特品位驼色独特品位驼色

  也许近两年中你都一直没有遇到让非常感兴趣的东西,但是在今年秋冬驼色绅士装瞬间占据男人的衣柜,它的流行会令你瞬间感觉到“没错,2015年的秋季新宠就是它”!

  着装建议:如果你下定决心打算入手一件驼色大衣,Prada、Dunhill、Gucci等高端大牌都有相应的款式;而打亲民牌的Zara、H&M等街牌中的驼色款也同样值得入手。穿着是可以同色系也可以与黑色搭配,这样是最保守的搭配方法。记得要搭配白色单品哦!这样会显得很清新。

街拍示范7街拍示范

  TOP4:艳丽花纹领带 时髦感强

艳丽花纹领带 时髦感强艳丽花纹领带 时髦感强

  领带一直是男人们拥有的最佳装饰品之一,虽然拥有百搭的大地色领带很重要,但也不能忽略了那些色彩艳丽的领带。拥有一条色彩足够明亮的领带,就算你穿再沉闷的颜色,你的整体造型也一定会出彩。

  着装建议: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穿素色西装的绅士男人,彩色领带必是你装点你时髦的最佳单品。它不仅提升时尚感,更透着一股摩登的味道。搭配时也要注意,领带的花纹颜色最好跟整体着装色彩搭调,这样才显得不突兀。

街拍示范8街拍示范

  TOP3:长款梭织衫 潮味十足

长款梭织衫 潮味十足长款梭织衫 潮味十足

  秋季当道,长款外衣是时候出马了,一款剪裁精良,修身有型的长款外衣是不仅受男明星喜爱,在衣橱中的也是必备单品。

  着装建议:这种长款外衣不仅受到韩国长腿oppa们宠爱也是街头潮人的耍帅利器。天生大长腿的你们在穿起长款外衣后,更是玉树临风,迷倒一众痴情女人。切记:由于上衣款式宽松肥大,下身一定要用修身裤子做配合,这样才能突出“上宽狭窄”的时髦造型。

街拍示范9街拍示范

  TOP2:丹宁紧身裤 百搭又修型

丹宁紧身裤 百搭又修型丹宁紧身裤 百搭又修型

  紧身牛仔裤不仅好看,而且可以显的人的身材更加的修长,所以,近些年,紧身牛仔裤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演绎,无论男女都很喜欢穿紧身牛仔裤。

  着装建议:作为百搭单品,牛仔裤在任何季节都受到潮人出街时的亲睐。好多人不喜欢男士穿着紧身牛仔裤,觉得很GAY,错!这就是没有穿对方式,在搭配时一定要考虑场合,如果参加盛大的晚宴或活动上身搭配西装就好。如果在街头,上身不要选择紧身的衣装,以宽大休闲为主,这样才更有型。

街拍示范10街拍示范

  TOP1: 秋日热宠 短款丹宁外套

秋日热宠  短款丹宁外套秋日热宠 短款丹宁外套

  在早晚日温差大的天气,利用一件百搭经典的牛仔丹宁外套,搭配简单的衬衫或T恤,轻松就能就能轻松勾勒出男性粗犷的迷人线条,你的衣柜里必须有。

  着装建议:耐磨的单宁布料加上粗犷的剪裁,赋予牛仔外套率性休闲的形象,型男可以搭配T恤、POLO衫、衬衫等单件单品,就能轻松穿出牛仔外套随兴、充满MAN味的风貌!由于丹宁服饰成为百搭神器,天气转凉外搭毛呢大衣也很是时髦。

街拍示范11街拍示范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男士 着装 衬衫 秋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