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想要返老还童 就靠这些“爆闪神器”

2015-09-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分来了,色彩斑斓的树木花草都开始渐渐凋零,似乎又要到了单色的季节。但是街拍潮人们仍然还有一颗躁动的心,炫彩的帽子、卡通图案的衣装都看起来萌萌哒,十分抢镜。在这个以萌当道的时代,男人也不例外,身上没有点显露童心的可爱装扮,怎么能算是十足的潮人呢?秀场上那些萌翻天的细节及单品统统被潮人们拿来当做街拍利器,让这个秋天的街头巷尾分分钟变得处处充满活力,一起跟着小编把童心捡起来,回归纯真年代。(文章来源:PCLady)

  爆闪神器1:橘黄色+马卡龙蓝

橘黄色+马卡龙蓝橘黄色+马卡龙蓝

  街拍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精彩造型,会让人感到惊艳。作为不爱循规蹈矩的潮人,每天都会有新花样让人耳目一新,成为了时尚追求者效仿对象。一顶橘黄色的帽子搭配马卡龙蓝色衣装就能看出,对色彩搭配原理的理解很是到位。各位男人在穿衣时不妨尝试撞色,绝对会活力四射。

  爆闪神器2:彩色格纹裤

彩色格纹裤彩色格纹裤

  想在满街头的人里出挑,穿着亮色自然就少不了。瞧瞧着“滋啦爆闪”的黄色和彩色格纹衫撞在一起,是不是会有一些招架不住?搭配黑色印花衫+彩色单品手包,会不会太“吸睛”?

  爆闪神器3:卡通图案

卡通图案卡通图案

  可爱的圆领及印花撞色总给人带来可爱的印象,并充满了少男的天真与浪漫,同样也是减龄的绝好搭配哦。想让自己变得更具亲和力,卡通图案的圆领长款拼接衫必不缺少。用浅色系打底,绝对不会出错。

  爆闪神器4:创意提包

创意提包创意提包

  想要成为名副其实的潮人,个性十足的包包单品自然少不了。由于乐高风手提包颜色绚丽,个性超强,如果拿着它出街,会不会太骚情?

  爆闪神器5:蝴蝶领结

蝴蝶领结蝴蝶领结

  领结似乎已经成为了潮人的耍帅利器,不再单一的出现在某个公众场合。都说真正的时尚取决于你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随着时间的演变现在已成为潮人街拍中不可或缺的一件细节饰品了,你也可以试试。

  爆闪神器6:炫彩圆领衫

炫彩圆领衫炫彩圆领衫

  看到这里,直男不敢直视的证明你真的OUT了。潮人这身造型,绝对是街头里最吸睛的中性装扮。高调炫彩的圆领衫搭配红色围巾,“滋啦爆闪”无处不在。巧妙用黑色裤子和黑皮鞋增强着装色彩对比度,是不是格外抢眼?

  爆闪神器7:棒球帽

棒球帽棒球帽

  棒球帽似乎成为了男人最为接受潮物之一,圆鼓鼓的造型确实萌力四射。一件白衬衫搭配一条黑色哈伦休闲裤,看上去似乎没有任何个性,怎么办?搭配棒球帽就是最佳。由此时髦感就瞬间提升了。

  爆闪神器8:毛绒搞怪帽

毛绒搞怪帽毛绒搞怪帽

  一身不起色的装扮或者太”大众式“的搭配,绝对吸引不到女生,甚至走在大街上都能忽略你的存在。你也想高调的要一波回头率,不妨试试挑战深色毛绒搞怪萌帽。它会给你带来超强的幽默感和时髦感,会很吸女人心。

  爆闪神器9:超萌小书包

超萌小书包超萌小书包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小编是个疯子,这种爸爸接孩子的造型竟成了潮人街头抢镜利器?对,就像刘能穿西装搭配球鞋一样,已经成为了时尚界的标杆。所以说,时尚来源于生活。

  爆闪神器10:阔腿印花8分裤

阔腿印花8分裤阔腿印花8分裤

  中国风元素虽然很美,文化博大精深,但一定要穿对方式,这样才能凸显东方美。如果像某位女星套上大花棉被走红毯,还是不要了,以免成为笑柄。在穿着中国风元素衣装时一定要搭配金属质感的配饰品,这样才能让时髦感增强,从而给中国元素添彩。

  卖萌神器11:亮色印花西装

亮色印花西装亮色印花西装

  一身粉嫩的西装搭配白色衬衣及绿色领带,撞色完美有跳跃感。加搭配上蓝色渐变色的球鞋,充满了活力与青春的装扮,定能赢得大批的回头率。

  爆闪神器12:印花套装

印花套装印花套装

  提到印花,相信不少男士会频频摆手担心自己hold不住,印花在夏天大行其道之后在秋冬难道就只能就此沉静了吗?男人在秋季可以选择卡通图案元素,给沉闷的秋季带来一丝俏皮活力还是很不错的,第一定要尝试起来。

  这个秋天,请男人们颠覆传统,打造成一个萌力十足潮人不是梦,行动起来!

文章关键词: 神器 男人 返老还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