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LIE SAAB:仙女也是要吃饭逛街聊八卦的呀!

2015-10-04 12:10: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总而言之,这一季Elie Saab的仙女们算是无比地接地气,但是设计师显然还在探索如何将自己擅长的高定工艺与成衣设计更好的结合起来。

  作为时装编辑每一季巴黎时装周最不“待见”的秀场可能就是Elie Saab,原因无他,秀评太难写出彩,不管是成衣还是高定,每一季都是钉珠碎钻亮闪闪,薄纱蕾丝仙女风,隔着电脑屏幕都能感受到一个“贵”字!也正因为这鲜明的品牌定位,让Elie Saab在近年成为红毯出镜率最高也是红毯穿着最保险的品牌之一,保险到什么程度呢?总之不管你出席什么重大场合,从Elie Saab成衣或者高定中选一条裙摆长达大于一米的裙子绝对不会难看。从双冰子怡刘嘉玲到曼玉舒淇angelababy,都在重要场合无数次穿过Elie Saab,所以Elie Saab有多适合红毯就不用赘述了。

  Elie Saab并不是一个只做定制的品牌,成衣和定制系列区分不明显对Elie Saab来说一直是个问题,比如以下三件你能分辨出哪件是成衣,哪件是高定吗?

猜猜哪件是高定猜猜哪件是高定

  而且奢侈品牌目标客户群可永远不是明星哦,红毯穿的再好看也不会给品牌带来切实商业利益,金主觉得好,才是真的好。中东贵妇们也不能每天24小时都穿着占地两亩的大裙子吃喝拉撒嘛,上流上会也是要吃饭逛街聊八卦的呀,所以近几季Elie Saab在拓宽日装局限性方面做出了很多尝试。

  比如2015春夏成衣秀上,给一群仙女们穿上了裤子,她们一下子从神圣不可侵犯“你连我裙子一块布都赔不起哦”的小公举变成了好歹可以跟你在五星酒店约个下午茶的高级女白领。

Elie Saab 2015春夏成衣Elie Saab 2015春夏成衣

  2015秋冬成衣秀场更是加入了军装元素,笔挺的剪裁和利落双排扣设计让你第一眼看上去一定想不到这是Elie Saab,弱化了品牌一直以来“仙美飘”的固有印象,也能看到设计师越来越敢于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Elie Saab 2015秋冬成衣Elie Saab 2015秋冬成衣

  到了2016春夏这一季,设计师有点太会玩了,一下从comfort zone走到了不知道什么zone啊。这一季算是跟高定系列彻底区别开来了,因为显得太!廉!价!

  蕾丝裙是Elie Saab标志性单品,这一季的蕾丝裙脱离了繁复重工艺,就像坠落凡间的仙女脸先着地,直接从高级手工坊裙装变成了打折500两件的阿依莲。

Elie Saab 2016春夏系列Elie Saab 2016春夏系列

  条纹和印花也略显惨不忍睹,艳俗的配色如果不穿在超模们身上,那基本就是Vero Moda和ONLY的爆款。

Elie Saab 2016春夏系列Elie Saab 2016春夏系列

  总而言之,这一季Elie Saab的仙女们算是无比地接地气,但是设计师显然还在探索如何将自己擅长的高定工艺与成衣设计更好的结合起来。

文章关键词: Elie Saa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