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一到长假就不知道穿什么好星人”的礼物

2015年09月30日17:05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半年最受期待的长假就要到了,假期生活亲们肯定都是早有计划的,只不过最近这忽而风忽而雨的天气,要保暖兼具时尚就绝不能随便穿穿了事了,不然一起出去玩遇到拍照时,你就你就后悔莫及了。尤其对于“一到长假就不知道穿什么好星人”蓝松为你们整理一些假日玩乐的穿搭小提案,不妨来试试看吧!

1. 毯子披肩

被绒绒的大披肩包裹起来之后,就再也不会有冷的感觉了,不但保暖还可以有多种穿搭方式,最适合冷暖变化环境下的灵活变装。

  今秋一大热门配件毯子披肩我们也曾经给大家介绍过,之前都是在秀场和时尚大咔们的街拍中看到,市场上却比较少能买到,今年秋天,各个品牌都争相推出自己的毯子,不愁你买不到喜欢的喽~~

  风和日丽之时,当做一件oversize的外套,温暖又随性。

  冷的时候变成围巾围起来,什么大风大雨都不怕了。

  不太冷的时候可以侧披,可作为装B装范的装饰。

  可能有些人担心穿毯子不好背包,双肩恐怕是不行了,但手提或手拿就非常好,你也可以把你的链条小挎包与它作一些搭配造型,也是不错的。

2. Oversize毛开衫

Oversize 任然会是今年秋冬的一个搭配主题,混合着复古单品又可以酝酿出许多新的搭配风格来。

  可以搭配阔脚裤和运动鞋,

  小清新的衬衫和宽边帽,

  休闲的破洞牛仔和条纹T

  以及复古的麂皮衣和阔脚牛仔裤,都是那么的恰如其分。

3. 长马甲

长款马甲是秋天常备单品,技能保暖又能提升时尚度,个性派的你一定不会错过。并且它的适用范围也非常的广,不管是精致女性、复古嬉皮还是中性运动它都能胜任。

  

  朋友聚会,裙装和马甲可以增加许多气场和神秘感哦~~

  和阔脚裤打起来非常拉长线条,想成为拍照时的九头身美女就是这么So easy

  不想穿也可以像外套一样披在肩上。

  换上运动鞋和双肩包,走走步道爬个小山什么的毫无压力。

4. 毛织背心

平时喜欢穿T+牛仔,或者办公室里只能衬衫+西裤的妹纸们,此时你只需在外面罩上一件毛织背心就会有焕然一新的感受。

  搭配短靴时可以将裤管卷起,露出一点小腿肌肤。

  百褶裙以及领口的丝带,复古清新的妹子最适合。

  或者像贝嫂这样搭配阔脚裤,这个秋天准备和阔脚裤大干一场的妹子们,很想告诉你,你的宝押对了,只要是阔脚裤怎么搭都不会出错哦~~

  天气不是很冷的时候可以搭件无袖或短袖,长款的毛背心还可以加条腰带配中裙,适合成熟又追求舒适的妹纸们。

5. 派克风衣

派克风衣绝对是南北方妹纸们的秋季必备基础单品,因其休闲好穿,防寒效果佳,年年风衣潮流不管怎么变,也不管High or Low,派克风衣自始至终都是备受各类人群青睐。假期游玩,应对多变天气,派克风衣自然也是再适合不过了。

  平日里Burberry风衣去上班,假日了,换件派克风衣轻松一下。

  衬衫+紧身牛仔,经典搭配,也特别适合外出。

  休闲中性可以搭,精致女人的连衣裙也没问题。

6. 高领衫+阔脚裤 (高逼格路线)

阔脚裤各位亲们应该都已经在穿了,如果平时都是搭配衬衫或者基础圆领T,那么气温渐渐下降,不妨把圆领T换成高领T。纯正的复古的70风,一定腰有一件高领T~~~ 假期里这样穿,可以biger陡升哦~~

  复古的条纹高领T+阔脚牛仔+粗跟短靴,这是十足的70范。

  短板高领T+阔脚裤,外边可以搭配长款马甲或外套,不说女王御姐范是已经足足了。

  如果更冷的北方,我想毛衫是已经可以上身的了,那么阔脚牛仔裤下搭配一双软皮的长靴,女王可以登场喽~~~

  反复在说阔脚裤,实在是因为我们都太爱它了~~~

7. 信封裙+基础毛衫

还是有很多妹纸或许只想安静的作一个小女子的,那这组方案最适合你,把你珍藏的信封裙或者下摆特殊的裙子拿出来吧,再配上一件基础的净色毛衫,就可以了,不需太多配饰,假日的轻松以及你自己的婉约就都有了。

  毛衫颜色上黑白灰和中性的驼色系,最能体现这种随性和优雅。

  鞋子的话,T字带的复古高跟鞋以及裸靴都很适合,再加一个手拿包,和淡色的太阳镜,你就可以款款的出门了。

  除了以上7种搭配,还有一些小技巧也很适合这个时节,比如将套头毛衫披在肩上,

  将各自衬衫系在腰间,等等~~

  最后希望大家长假玩的开心喔~~~~

  希望我们的小Tips大家能受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长假 风衣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