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秀场新晋超模

2015-10-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Taylor Hill

  三围:32-22-33

  96年的嫩妹子,美国人。和Jasmin Tookes一样,在成为模特之前也是练体操的。长相清新,有点北欧姑娘的仙儿劲。

Taylor Hill街拍Taylor Hill街拍

  14岁被发掘,2014年拍了H&M广告、走了维密的秀,2015签约成为维密天使,被Couturesque杂志评为“2015最有潜力模特“。

Taylor Hill走秀图Taylor Hill走秀图

  从2015年开始成为时装周红人,2015年走了包括Dolce & Gabbana、Alberta Ferretti、Chanel、Kenzo、Atelier Versace、Emporio Armani、Giorgio Armani、Vivienne Westwood等的30多场大秀。

Taylor Hill时装周走秀图Taylor Hill时装周走秀图

   Elsa Hosk

  1988年生,瑞典姑娘。和其它新入选的维密天使相比,Elsa Hosk算模特界的”老姜“了,13岁粑粑就拿着她的照片四处找模特经纪公司,14岁开始模特生涯,期间并没有放弃学业,高中毕业后她也没有马上开始专业模特生涯,而到在瑞典女子篮球队打了2年职业篮球。随后代言等邀约越来越多,于是Elsa Hosk放弃篮球,赴美国开启正式的模特生涯。

  现在已经代言过Dior, Dolce & Gabbana, Free People, Ungaro, H&M, Guess等时装品牌。

Elsa Hosk内衣大片Elsa Hosk内衣大片

  2011、2012、2013、2014连续4年为维密走秀,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下图从左至右:2011、2012、2013、2014维密秀

Elsa Hosk走秀维多利亚的秘密Elsa Hosk走秀维多利亚的秘密

  Martha Hunt

  三围:34-25-34

  1989年生,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外表甜美、皮肤是讨喜的蜜色,是“The Hot List”榜单中的潜力模特。

Martha Hunt定妆照Martha Hunt定妆照

  2013、2014为维密走秀,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Martha Hunt秀场照Martha Hunt秀场照

  2007年开始走秀,2012年签约IMG 模特公司(IMG是全球超模经纪公司的大佬)。据不完全统计,到现在已经走了180多场大秀。

  她还是泰勒”超模闺蜜团“中的一员哦,在泰勒2015新专辑Bad Blood的Vadio中也有出演。

Martha Hunt出演MVMartha Hunt出演MV

  左侧是Gigi Hadid,右侧就是Martha Hu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密 走秀 天使 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