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维密天使全名单 16位好肉体带来视觉盛宴

2015-10-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的11月、12月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都是全球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头戏,每年看这场好肉体盛宴,哈喇子都要流一键盘。2015的维密秀将在美国时间11月10日开启,在秀开始以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16位好肉体!(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0个新晋维密天使:Stella Maxwell, Kate Grigorieva, Taylor Hill, Elsa Hosk, Martha Hunt, Jac Jagaciak, Lais Ribeiro, Sara Sampaio, Romee Strijd和 Jasmine Tookes。

  老牌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 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a, Behati Prinsloo, Lily Aldridge 和Lindsay Ellingson。

  新晋

  Kate Grigorieva

  三围:32.5-24-35

  Kate Grigorieva是俄罗斯姑娘,今年25岁,2012年进入“俄罗斯小姐前十”榜,是俄罗斯Next Top model第4季亚军,后去美国发展模特事业。

Kate Grigorieva沙滩性感时尚大片Kate Grigorieva沙滩性感时尚大片

  2014年12月为Victoria’s Secret走秀,2015年4月正式签约成为Victoria’s Secret天使。

Kate Grigorieva走秀照Kate Grigorieva走秀照

  2014年维密秀

  2015年8月和男友结婚,穿的是Zac Posen设计的婚纱哟。

Kate Grigorieva结婚照Kate Grigorieva结婚照

  Jasmin Tookes

  三围:34-24-34

  91年生,美国妞,2010年就开始接拍商业广告—ugg和gap。2012年开始为维密走秀,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Jasmin Tookes性感大片Jasmin Tookes性感大片

  下图从左至右依次为:2012年、2013年和2014年维密秀

Jasmin Tookes参与了2012年、2013年和2014年维密秀Jasmin Tookes参与了2012年、2013年和2014年维密秀

  在做模特之前她练了14年的体操哟,还在大学练过排球,属于健美型选手。

Jasmin Tookes热爱健身Jasmin Tookes热爱健身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密 走秀 天使 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