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场中的“少女心”配色

2015-12-07 07:48: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纵观2016的流行趋势,不难发现,少女心满满的冰激凌配色早就出现在T台秀场上了,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春夏时装周上,这种淡粉和淡蓝色早就有了雏形,被不少大牌设计师运用到配色中。而男装运用的更是肆无忌惮,各种粉色和淡蓝,骚气十足又富有童趣。

2016春夏女装周T台2016春夏女装周T台
男装秀场流行少女心配色男装秀场流行少女心配色

  而明星超模中,也不乏少女心患者,别看他们平时走在T台上面无表情,高冷到不行,但私下穿衣却是满满的少女心。而这种粉水晶和宁静蓝的颜色,并不是日系甜美主义的专属,欧美风中也逐渐流行起来,下图中杰西卡-阿尔芭就用粉裙子搭配简单黑色上衣,显得成熟高级又不是沉闷。

欧美明星穿2016流行色出席活动街拍欧美明星穿2016流行色出席活动街拍
明星街拍穿2016年流行色明星街拍穿2016年流行色
赵丽颖粉色毛衣少女风十足赵丽颖粉色毛衣少女风十足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刚被whowhatwear评为年度最佳着装偶像,美国上东区的名媛也很偏爱粉色系,她之前穿的这件粉色连衣裙就显得甜美又可爱。

olivia palermo粉色裙装街拍照olivia palermo粉色裙装街拍照
Olivia Palermo粉色系街拍图Olivia Palermo粉色系街拍图
Olivia Palermo蓝色系服装街拍Olivia Palermo蓝色系服装街拍

  就连平时高冷惯了的贝嫂也逃不过少女心的诱惑,率先穿上了冰激凌色出街。

Victoria Beckham街拍图Victoria Beckham街拍图

  金小妹和霉霉似乎也很喜欢这种粉配蓝的穿衣配色,早就穿上了街头,清爽又甜美。

金小妹流行色穿上身金小妹流行色穿上身
霉霉冰激凌色街拍照霉霉冰激凌色街拍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流行色 装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