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气钱财两把抓 2015国产鲜肉谁是代言大赢家

2015-12-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不管是娱乐圈还是时尚圈,都进入到一个男色当道的时代,男明星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格外亮眼,尤其是一帮80,90后的小鲜肉们更是异军突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占资源,霸屏霸刊,真的是大刊封面登到脚软,代言合作拿到手软,要么说有颜就是任性呢,谁让咱们喜欢看呢…(编辑:@philtre)

欢迎来到“男色时代”欢迎来到“男色时代”

  2015国产鲜肉谁是代言大赢家

  李易峰

  李易峰今年可谓是大动作不断,几部热播剧和电影把这位选秀出道的大男孩推向了男神排行榜的塔尖位置,各种代言活动也是接踵而来。不过要说87年的李易峰其实都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鲜肉了吧,连97年的都出来抢市场,咱80后还是要走轻熟男的路线才是一条明路。不过看李易峰今年的众多代言合作,相比之前level确是长了一个档更符合他现在的整体定位。

李易峰时尚大片李易峰时尚大片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华区代言人

  李易峰是继C罗、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林书豪、邓紫棋等年轻偶像后的又一位全新品牌代言人,TAG Heuer泰格豪雅一直被誉为瑞士前卫精准制表典范。宣传大片中,李易峰也是一身酷感十足的机车风夹克,阳光又充满活力,年轻却不稚嫩,很好的诠释了品牌理念,看来TAG Heuer选代言人的眼光也是蛮精准的。

李易峰代言瑞士泰格豪雅表李易峰代言瑞士泰格豪雅表
李易峰为泰格豪雅拍摄时尚大片李易峰为泰格豪雅拍摄时尚大片

  与Dior Homme建立长期合作

  首先要说的是李易峰是今年巴黎春夏男装周Dior Homme唯一邀请的中国男明星,和Dior Homme建立起长期合作算是李易峰今年品牌资源的大收获之一。除此之外,Dior Homme还赞助了李易峰大部分典礼红毯的服装,一直以文艺,精致,年轻却低调的Dior Homme为男明星带来了走向好品味的通行证,与Dior合作,无疑是李易峰在时尚进阶路的一个大突破。

李易峰一身 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西装帅气现身秀场李易峰一身 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西装帅气现身秀场
李易峰穿Dior Homme亮相红毯李易峰穿Dior Homme亮相红毯

  除此之外,李易峰还代言了运动品牌美特斯邦威和特步,毕竟运动和阳光是成为男神必不可少的因素嘛。

李易峰代言美特斯邦威李易峰代言美特斯邦威
李易峰代言特步李易峰代言特步

  除了时尚服饰类,李易峰还代言了oppo手机和蘑菇街,不管是“充电十分钟通话两小时”还是“每天至少爱一次”李易峰的代言台词编辑我都能脱口而出了,看来2015年真是wuli峰峰大收获的一年啊!

2015算是李易峰大丰收的一年2015算是李易峰大丰收的一年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鲜肉 代言 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