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贝克汉姆和辣妹的婚姻保鲜秘笈

2015年12月11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桃红梨白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桃红梨白 TANG

  贝克汉姆今年40岁了,这个万人迷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从来不缺头条。不过这几天媒体的报道又多了起来。美国《人物》杂志不仅把他评为在世的30位最性感男士,还把他最近的近况来个大兜底,文字图片视频一起上。前两天,他又和妻子辣妹出双入对,出席英国时尚大展。这一对夫妻,到哪里都是自带发光体,而最近的小贝,更是沦为女儿奴和爱妻狂魔,他们的婚姻秘笈又是怎样的呢?

  1、小贝的日常生活

  在外人的眼里,贝克汉姆的生活应该是这样的,出入各种秀场、身边美女环绕。但是贝克汉姆自己怎么说呢?

  “我从来不想成为一个名人,我所想的就是踢球”。当然,人真的出名以后可能都会这样说,不过他说得很真诚,“坦率地说,我的所有兴趣是踢足球,我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崇拜或怎么看我,也不在意女孩子的注意,我只想着踢球。”他说,他很享受自己童年的每一件事,他的父母努力给他所有的东西。

  开始时,他接受采访不出三句话就会谈到家人。

  在视频采访时,他说这张照片是他母亲喜爱的,所以也是他最爱的。

  可以脑补一下,贝克汉姆的母亲眼里,为之骄傲的孩子总是年轻的那一个。

  2、小贝和他的孩子们

  贝克汉姆的4个孩子,大家都已经熟悉了,三儿一女,大儿子布鲁克林,二儿子罗密欧,小儿子克鲁兹,小女儿哈柏,最大的16岁,最小的4岁了,据传贝克汉姆还打算要第五个。

  “每天把孩子洗完澡,我们就坐在一起看电视,我喝茶而孩子喝热巧克力;或者我们坐在壁炉前一起聊天。”

  他跟孩子们说,这就是他最惬意的假期时光。有天晚上他们在迪斯尼,看到焰火的时候都兴奋哭起来。维多利亚和他都在那里,哈柏和罗密欧分别坐在他两个膝盖上,孩子注意到他很哽咽,以至于问爸怎么了。他觉得这是一个如此亲密的家庭,不管工作多繁重多难,没有什么比孩子更重要。

  贝克汉姆的纹身众所周知,已经有40多个了,但这次是亲口给它们排序。这是他最爱的几个纹身。

  他最喜欢的是手上的纹身,上面写着Dream Big,Unrealistic(有大梦想,不要太实际),这句话纹在右手关节上的话来自Beyonce和Jay Z’s的作品On the Run Tour。这象征着1999年他和维多利亚结婚的幸福时光。

  右臂上的纹身是一个天使,它象征着维多利亚和他的孩子们;背上的翅膀,是1999年布鲁克林出生时纹下的(最早的纹身),罗密欧和克鲁兹的名字则像翅膀加在上面,小七则为名字在纹在脖子上感到骄傲(4个名字自下而上排列在背上)。

  右侧腰上是一个悲伤的男人,出自艺术家马休·布鲁克之手,这是献给2009年去世的贝克汉姆父亲的。

  3、辣妹眼里的贝克汉姆

  有这样一个爱家的男人,最遭人嫉妒的应该就是辣妹维多利亚了。虽然屡次传出离婚传闻,但每次都有惊无险。以下是辣妹接受《人物》采访的时候,亲口讲述他眼里的David,她的darling。

  人品:

  “他是一个好人,特别好的父亲,他宽容,慈善,每天都带给我灵感。”

  初次相遇:

  “第一次见到贝克汉姆是在20年前,在一次足球比赛上。赛后别的球员都和朋友豪饮去了,而贝克汉姆和他爸妈和妹妹Joanne在一起。家庭对他很重要。他向我求婚时,事先请求了我父亲,尊重我父亲的意见。”

  相处之道:

  “我们都因为工作四处奔波,但是我们一直给对方腾出时间,给孩子留出时间。我们支持彼此和家庭。”

  “我为David作为孩子的父亲感到骄傲。我们的孩子非常礼貌、恭敬,他们很努力,有个性,有幽默感。我们处在很优越的位置上,孩子们渐渐长大也意识到这一点,但我们唯一娇宠之处是给他们满满的爱。”

  “David很浪漫,我们经常做一些充满爱的事情给互相带来惊喜。最近我在Marrakesh为他办了40岁生日派对,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酒店,他的朋友和我们所有的亲人都来到这里,在数千支蜡烛中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衣品:

  “他很有品味,我喜欢他穿衣的方式,自然又时髦。有人问我是否偏爱他的哪个纹身,但每个纹身真但很漂亮,它们都是很个人的很丰富的含义,他就是这样表现他自己。”

  生活习惯:

  “David不是现世最性感的男人,他就是他。他喜欢把东西整齐地放好,这一点非常好因为我老是把东西放得乱七八糟。他被评为最性感男人的时候,我为他骄傲,但孩子们并不这么想,当他送布鲁克林上学的时候,儿子让David送到街道尽头把他放下,因为他觉得有些尴尬,我说“你父亲是贝克汉姆,他让你尴尬,那学校里其他父亲有这个机会吗?”

  “我觉得大家不了解他的最大一点,是他的聪明脑袋,他是一个伟大的商人,有伟大的想法,有创造力。”

  外貌党:

  “很古怪的是,被问到最喜欢他的哪个部位时,我承认他有一个极好的abs(是什么大家自己查)。”

  4、不踢球,贝克汉姆在做什么?

  拳击。

  2013年挂靴之后,他跟一位伦敦教练练习拳击,每周去三次。他说,这样得到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让他一直保持专注力。

  室内单车。

  贝克汉姆在美国的时候,他在一个名叫SOULCYCL的地方选了全身运动课程,通常一天两次。他坚持了一个星期,感受到身体到变化。

  全家徒步旅行。

  徒步旅行给了家人共处的时间,还得到了很好到锻炼,他非常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徒步旅行。

  健康饮食。

  这算是最后给大家的福利,看看这么个万人迷过着怎样“奢侈”的生活。

  贝克汉姆吃的是大量的蔬菜、沙拉、低蛋白的食物。想吃大餐,会去靠近布鲁克林的一家古老学校,吃lucali的意大利披萨。(什么?吃披萨就是大餐,深深觉得钱多无用了)他喜欢吃香肠和蕃茄糊,放些洋葱并浇些肉汁。每次运动之后,他都会喝椰奶,混合了杏仁粉和打碎的香蕉。

  看完他的这些菜谱,是不是对名人的森活森森失望了呢?

  作者:TANG 根据美国《人物》杂志翻译整理,特别感谢。

-END-

  声明:转载请务必在文中注明来源、公众号名称(桃红梨白)、公众号(geyiran666)。不注明引用出处,一经读者发现或搜索,立即举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辣妹 婚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