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上榜又怎样 布鲁克林的时尚基因也是满满的

2016-01-16 05:4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英国某知名杂志评选出的“全球最会穿衣”型男榜,贝克汉姆和自家二公子罗密欧-贝克汉姆纷纷上榜。一起登上榜单的还有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和万人迷“卷福”,足见跻进该榜单男星的实力。但是,编辑更期待的贝家的大公子布鲁克林入选啊。(内容来源:嘉人网)

贝克汉姆与儿子们贝克汉姆与儿子们

  今年18岁的大布已经长成了比老爸都帅的鲜肉一枚,虽说二公子早早进军时尚界,但大布时尚基因与之相比一点也不少!

罗密欧-贝克汉姆(左)和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右)罗密欧-贝克汉姆(左)和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右)

  时尚基因满格的型男大布

  就说与最能体现时髦度的着装。集合老爸老妈优质基因的超高颜值的他,有着迷人的微笑,健美的身材,阳光的形象,担当起行走的衣架绝对绰绰有余。

大布的出街造型大布的出街造型
大布街拍大布街拍

  平时一般选择率性的休闲装扮,牛仔裤、运动鞋、简单的外套内搭各色T恤,尽显青春活力。

大布的西装造型大布的西装造型

  正式场合通常是一袭正装,风度翩翩,帅瞎眼的节奏啊有木有!

  而且因为辣妈贝嫂的关系,大布也是秀场的常客。不管是别人家的秀。

小贝一家看秀小贝一家看秀

  还是自家Victoria Beckham的秀。经常的耳濡目染怎能不满满的时尚嗅觉。

自拍狂人自拍狂人

  还有大布相当会耍酷自拍,这一点不输老爸,从他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的皂片就能看出:

  所以呢,日后的大布会像其小贝一样,成为秒杀无数少女的时尚型男真的是指日可待啦。

  集万宠爱与一身的大布 也是位懂事的哥哥

  作为贝家的第一个北鼻,大布从小自然是备受恩宠,长大的也和爸妈亲密的不要了不要。

  像是和时尚辣妈的有爱日常。

大布和妈妈大布和妈妈

  时不时还会被辣妈拉去各大活动充当护驾男伴。

大布和妈妈一起走红毯大布和妈妈一起走红毯

  在去年英国“魅力女性”颁奖礼上,贝嫂不仅带上帅气儿子在红毯上猛抢镜。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待到颁奖环节,那个热情的大拥抱……

大布和小贝大布和小贝
没事玩个亲吻没事玩个亲吻
怀抱杀啥的怀抱杀啥的

  有妈妈疼爱的大布,与老爸的关系也是好的不得了。

照片都要经过小贝夫妇的审核照片都要经过小贝夫妇的审核

  但千万别以为小贝和贝嫂是宠溺孩子的主,事实上贝家的家教相当的严格。比如,大布在ins上大布的皂片必须经过父母的审核才能发布。

有些零花钱要自己赚有些零花钱要自己赚

  懂事的大布一直是个按着父母家规做个听话的好孩纸。而且作为家中的长子,他也在一如既往的履行哥哥的职责。

保护弟弟们保护弟弟们

  公开场合,护好弟弟们。

照顾小七照顾小七

  看来颇有暖男的潜质。

  当然了,年纪不大的布鲁克林没把时间全用在学习和生活上,人家的事业早已起步。有一位体坛的知名老爸,和时尚界的当红老妈,大布的工作自然离不开这两个领域。

  跨界尝试中的大布 潜力无穷前途无量

  瞧。↓大布的身材真是好,浑身的运动细胞。

运动细胞满分运动细胞满分
从小就被小贝带到绿茵场从小就被小贝带到绿茵场

  小时候就被老爸带到绿茵场上玩耍的他,很早就被开发运动才华。

  足球踢的不错,也一直在接受系统的培训,被认为是最有可能集成小贝事业的候选人。

进军模特界的大布进军模特界的大布

  不过,踢球的大布也顺着老妈的威力的进军了模特界,上过杂志封面,拍过广告大片,貌似并不想只在体坛摸爬滚打,也要在文艺圈大展身手。

大布出演MV大布出演MV

  为时装品牌拍摄广告。

  布鲁克林为波兰时装品牌Reserved拍摄广告

  出演THE VAMPS组合新单曲《WAKE ME UP》MV。

  人帅潜力好,前途无量的大布会是颇具实力的星二代吧。

文章关键词: 小贝 大布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