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奶酪陷阱》变元气妹 腹黑学长爱上你就逃不掉

2016-0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常说看一部剧就多一个老公,漫画改编剧《奶酪陷阱》最近大火分分钟窜上热搜榜,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被霸气腹黑的刘正学长圈粉了呢。天天吵着要和女主吃饭,被他爱上真是谁也逃不掉!除了羡慕嫉妒,来学学女主角洪雪的“元气妹”装扮才是正经事,毕竟还要靠它收割高富帅男神呢!(编辑:@philtre)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好衣品才是收割高帅富学长的必备因素好衣品才是收割高帅富学长的必备因素

  没有了都教授的压制,朴海镇在这部剧里真是闪亮到没边儿了。而表面高帅富完美男神实际冷漠腹黑学长X贫穷认真不圣母元气学妹的剧情设置,简直唤醒了小编沉睡已久的少女心,各种壁咚,跟踪,表白的场景,撩妹无数。看看别人的大学情节,再瞅瞅自己,瞬间有一种白活了4年的无力感。

撩妹技能1:用眼神秒杀你撩妹技能1:用眼神秒杀你
撩妹技能2:默默跟着女主撩妹技能2:默默跟着女主
撩妹技能3:送惊喜撩妹技能3:送惊喜
撩妹技能4:圈住你撩妹技能4:圈住你

  Anyway,帅气学长可遇不可求,还是先从自身改变,跟着《奶酪陷阱》学韩范穿衣,变元气少女暖暖惹人爱吧。

  剧中洪雪妹子是标准的韩式休闲范儿的打扮,如果你自认为自己hold不住她那头“狗毛卷”,那不如把目光放到她的穿衣上,百搭的单品好穿又实用,相似品也很多,也完全没有《星你》里吓人的价位,所以这会不用吃土,我们也能买买买。

不用吃土也能买买买!不用吃土也能买买买!

  1 复古粗花呢毛衣

  要说里面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算是这件来自法国Claudie Pierlot品牌的黄色复古花呢毛衣了。剧里,女主角搭配了白色的打底衫,增加了层次感,穿了宽松的牛仔裤配乐福鞋,最重要的是在裤子外面露了一节厚袜子,使整身打扮都显得休闲又有趣。

姜黄色的复古粗花呢毛衣姜黄色的复古粗花呢毛衣

  同样在剧中,女主角和女配角上演撕X大战的时候,穿的这件来自韩国品牌CUSTOMELLOW GENTEE的全套针织毛衣也很好看,藏蓝色加上红白条纹的装饰,很有法式女孩儿的感觉,搭配平底鞋,也能很chic。

藏蓝色粗花呢毛衣藏蓝色粗花呢毛衣

  相似款:

asos天蓝色毛衣asos天蓝色毛衣
asos白色毛衣asos白色毛衣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奶酪陷阱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