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博主示范Monochrome搭配

2016-01-31 09:01: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利维亚和Natasha Goldenberg奥利维亚和Natasha Goldenberg

  左:Olivia Palermo

  右:Natasha Goldenberg

  最适合这种风格的颜色非大地色系莫属了,低调的颜色即使大面积使用也不会有违和感。特别是秋冬季节最常用的驼色,Olivia这个造型很难忘吧?但是这么夸张的流苏裙都不会有过于高调的感觉,就是因为她全身都是一个色系,反而营造了高级感。

一身红也不错一身红也不错

  当然了,也并不是鲜艳的颜色就不能玩同色系的穿法了~像这样一身鲜艳的“中国红”也是极美的~大胆星人可以尝试!

流行色穿上身流行色穿上身

  不过今年的流行色——石英粉和静谧蓝,小编就劝你们不要轻易尝试了,皮肤不白气质不够都很容易变搓……(你看Blake不就从Queen S的宝座上掉下来了吗……)

博主教你搭配博主教你搭配

  所以,要玩转Monochrome风,建议选择大地色系or复古低调的颜色,eg:黑白灰、驼棕色、酒红or藏蓝色

  不要轻易选择高调和暖色系的颜色,eg:亮橙、粉红粉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Monochrome 肯豆 奥利维亚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