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onochrome搭配秘诀

2016-01-31 09:01: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前面讲了选择什么颜色,接下来我们谈谈技巧▼

  1.深浅色搭出高级感

深浅搭配要适当深浅搭配要适当

  “单色系搭配会不会太沉闷?”这是很多人都会有的疑问,如果全身都是一个颜色,当然多多少少会有的。不过!颜色也分深浅的呀~深浅色的搭配不仅能打破沉闷,还可以轻松穿出高级感,看右边博主的搭配,是不是想给她竖起大拇指?

  利用深+浅的诀窍,亚洲人难hold的颜色也能驾驭得了喔!

  2.材质很重要 有区别才有层次感

用面料区分层次感用面料区分层次感

  单色系搭配最怕的就是失去层次感。如果你发现衣柜里同色的衣服不多,无法做深浅色的搭配,那就尽量选择材质区别大的服饰来搭配吧~软&硬、亮&暗的差别能让你的搭配变得很有层次感。

  3.全身一个色好难?用白色来混合!

用白色来混搭很必要用白色来混搭很必要

  也许有人会问,那我的衣柜里同色系的衣服实在是很少诶,或者说我还是害怕会出错怎么办?好吧,请用万能的白色来过渡!白衬衣、白球鞋、白袜子,都是可以好好利用的单品,而且不会破坏整体感喔!

  4.色块呼应更高阶

色块呼应更高阶色块呼应更高阶

  最后一个小技巧:其实你不必较真于“单色”这个字眼,在一个颜色的搭配基础上,其实可以加入其它色块一起呼应喔!不过也不要超过两个颜色,不然就不是Monochrome啦。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Monochrome 肯豆 奥利维亚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