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杜拉拉追婚记首映林依晨追婚仔仔回应我愿意

2015-12-03 17:09: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2日,I Do联合出品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安竹间携众主创盛装登场,国民初恋周渝民、暖心女神林依晨、NANA林珍娜、李佳航亮相首映礼现场,不仅首发《杜拉拉追婚记》I Do版暖心情感预告片,还上演了一段特别情节——林依晨准备惊喜礼物示爱周渝民,让周渝民大赞“女友”的贴心!

image001杜拉拉追婚记首映

  五年的追忆,杜拉拉从职场到情场

  五年前徐静蕾导演的作品《杜拉拉升职记》为职场电影开启先河,随后杜拉拉便成为“80后”职场代言人。五年后《杜拉拉追婚记》首映礼现场,一段VCR的采访过后,主演分享了时间镌刻不同的“五年记忆”。

  五年前的林依晨,还是很多人心中的“袁湘琴”,如今变身职场干练的“杜拉拉”开启了追爱之旅;五年前,很多人还是仔仔的“周太太”,而现在他已拥有了真正的周太太。五年的时间会改变很多,但同时也收获着很多,曾经的杜拉拉也从职场新人到即将面临婚姻的选择。

image002杜拉拉追婚记首映

  林依晨现场送 “最美的风景”油画,回应戏中求婚

  现场最特别的环节,就是林依晨将一幅浪漫的巴黎油画,作为爱的礼物送给剧中男友周渝民。画上的法国巴黎铁塔象征百年不变的承诺,伫立在塞纳河的水波之上,而倒影在河中的埃菲尔神似一枚铁塔造型的钻戒,旁边一句“Would you marry me?”是周渝民在电影中的经典求婚独白。

  林依晨说:之所以送这个礼物,是想表达无论两个人的情感经历多少时间和阻碍,只要不忘初心,彼此回应,就能收获最好的爱情。

image003  林依晨现场送 “最美的风景”油画,回应戏中求婚
image004 林依晨现场送 “最美的风景”油画,回应戏中求婚

  在浪漫的巴黎铁塔下,两人再次重逢,心中起伏的情感再次掀起波澜,那一刻仿佛置身电影中的画面,美景见证的不仅是两人的缘分,更是心中托福的那句“我愿意”的答案,而在戏中两人也是因为这一枚I Do Tower的戒指,唤醒了那颗爱的初心。

image005I Do Tower戒指

  I Do专场主创见面会,周渝民诠释个人婚姻观

  首映发布会后,导演携主创来到了I Do专场,在媒体与I Do粉丝观影结束后,全场用尖叫迎接着周渝民的到场,初恋男神不仅帅气依旧,在专场中的提问环节中周渝民还首次分享他对婚姻的最深层的意义,他说:因为家庭缘故,所以自出生起他就对完美婚姻有着无限的憧憬,幸福的婚姻是他最大的愿望……

  这个承载了我们整个青春记忆的王子,让在场所有的人直呼感动。不仅如此,粉丝们还用精心制作的“Would you marry me?”和“Yes,I Do”的手牌热情呼应,将现场的浪漫掀起最高潮。

image006 I Do专场主创见面会,周渝民诠释个人婚姻观

  走遍天涯海角,最好的风景是:有你在,我愿意

  究竟什么是最美风景,影片中,杜拉拉也曾一次次的问过自己,直到有一天当她看尽所有风景,才发现走遍天涯海角,最好的那一瞬间就是:有你在,最珍贵的还是那些有你陪伴的每一个篇章,因为不忘初心,才是真正的“我愿意”!

image007有你在,我愿意
image008有你在,我愿意
image009有你在,我愿意

  12月4日,真爱来袭、誓不可挡!

image010《杜拉拉追婚记》

  I Do联合出品《杜拉拉追婚记》,让这个冬天,温暖初心!

文章关键词: 杜拉拉 林依晨 钻戒 我愿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