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巧妙编发

2013年09月20日09:03  来源:《时尚新娘》

  Style 5:

亮泽发辫
巧藏可爱小心思发辫

  发辫是这款新娘发型的亮点,要让它始终如一地保持亮泽,可以在它上面喷一些亮泽口者喱,这样你就能立刻显得精神焕发。至于脸侧垂下来的那绺头发,你是否需要使用头发的造型产品,全凭你自己的喜好。每个发髻里都藏着一点点可爱的小心思,发髻的位置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否则会让自己觉得不舒服。这样的发型在夏日显得清爽优雅,适合有着完美脸型轮廓的新娘。

  Style 6:

向后的干净辫发
淑女气质编发

  向后干净的辫发绝对是淑女气质的首选,拥有漂亮脸蛋的新娘可不要吝啬,大胆露出你脸部的弧度,沿发辫的中心将打散的马尾像风车一样沿顺时针方向盘起,以卡子固定,喷好定型液,并在发髻中央点缀上一个闪亮的水晶发饰,这样就大功告成啦!对于这款发型来说,发质越好,效果就越强烈,所以平时的护理需要特别精心,除了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护发素之外,定期的火局油、使用头发的护理精华素等一样也不能马虎。

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造型总监

  造型师支招:

  以“青春、甜美”为主题的新娘造型,独特发饰搭配时尚新娘发型,将浪漫和潮流元素巧妙地运用起来,以清晰的轮廓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应该特别重视一下细节方面,适合脸部的鬓角会很有艺术感,能够体现出新娘的个性。再稍修饰一下刘海就能使得婚纱长裙变得轻盈耀眼。冠饰也是很不错的新娘搭配,公主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选择一款王冠款式的饰品,可以为你增添光彩。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1.沙宣张力型展限量版洗发露 RMB80/750ml、润发乳 RMB 80/50ml

  2.Jurlique薰衣草护发素 RMB230/300ml

  3.KÉRASTASE绽光晶采精华液 RMB285/50ml

  4.伊卡璐清爽去屑洗护组合 RMB59.9/750ml

  5.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 新品未定价

  6.POLA馥美密集修护精油 RMB230/115ml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