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刻经典 美艳如初的复古新娘妆

2014年02月19日06:51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被称之为经典的复古妆之所以永不过时,就是保持了时代的风格和气质优雅的演绎。流行于上世纪的烈焰红唇、飞扬眼线、墨色烟熏和细致弯眉依旧在本季时装周T台上大放异彩,与其他的甜美妆容不同,复古妆更具时尚意味,更能彰显女性的性感妩媚。其复古的造型、神秘的妆彩、酷酷的感觉,会成为新娘心中不落伍的榜样,即使多年后翻看婚礼相册,依旧感到美艳如初。

  复刻古典:1920's~1930's

  妆容精髓:轮廓弯眉、柔润红唇

代表人物:葛丽泰 嘉宝
妆容解析

  细黑柳眉一般经常出现在东方女子的脸庞上,然而欧美20年代的复古妆面上,乌黑纤细的弯眉别有一番风味!这种“葛丽泰 嘉宝”式的妆容常常出现在美国的黑白电影中。轮廓弯眉的画法让人显得神采奕奕、妩媚感十足。

  复刻性感:1940's

  妆容精髓:上挑的黑色眼线、哑光红唇

代表人物:丽塔 海华丝

  

妆容解析

  丽塔 海华丝美艳华贵富有激情,她是40年代性感女性里程碑似的人物。眼尾翘起的黑色上扬“小翅膀”眼线让她看起来充满诱惑力,这种刻意拉长的粗黑上眼线配合哑光质感的饱满红唇,达到柔美与坚韧兼备,复古美艳。

  复刻纯真:1950's~1960's

  妆容精髓:平直粗眉、卷翘睫毛

代表人物:奥黛丽 赫本
妆容解析

  奥黛丽 赫本是东西方公认的美女,她在《罗马假日》里的高贵、俏皮的公主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赫本最经典的妆容毋庸置疑就是她的经典粗眉妆,没有过多精细的修饰,完美呈现出了清透、自然的效果。

  复刻叛逆:1970's

  妆容精髓:炭色烟熏、轮廓底妆

代表人物:简 方达

  

妆容解析

  朋克妆造型的兴起,让很多人迷上了叛逆、不羁的妆容。在很多活动、影视剧中到处能看到明星、模特等的朋克妆造型,这体现了不羁和叛逆的美。说起烟熏妆,大多数人想起的还是简 方达她那魅惑的双眼独一无二,可以散发出无数的独特感,这就是朋克妆造型带来的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