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气亮缎婚纱 塑造优雅的新娘形象

2014-04-14 07:17:24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亮缎是欧洲古今皇室女人在选择婚纱时不可舍弃的一大元素,能够轻易塑造廓型的硬挺,又有散发柔和光芒的细腻,犹如每一位女性身上都具备的刚柔并存之美。柔美大气高贵并存的亮缎婚纱,塑造优雅的经典新娘形象。

Isabel Zapardiez

  精巧蕾丝立领设计搭配缎面长袖包身裙摆,典雅而复古,从背部开始延伸的宽大拖尾,让气场立刻升级,犹如从古典名画里走出来的女王,经典而高贵。

Hannibal Laguna

  利用面料的褶皱塑造荷叶边胸前设计,映衬精巧的肩颈线条,细腻而柔美,收紧的腰部设计,勾勒纤细的腰部线条,简洁的公主裙形,让甜美典雅气质升级。

Victorio& Lucchino

  精巧又唯美的蕾丝泡泡袖装点雪白肌肤,淡米色的亮缎裙身恰到好处地包裹身体,朦胧而空气感十足的轻纱裙摆让梦幻公主气质升级,蝴蝶结腰带、花朵头饰让甜美气息散发每个细节。

Hannibal Laguna

  纯白而光洁的缎面通过面料立材设计,营造细腻的面料肌理变化,散发富有质感又圣洁的光彩。不规则的裙摆面料变化,搭配轻盈的纱质,两种面料相互映衬,简洁却不简单。

Rosa Clara

  简洁的一字领无袖设计,搭配亮缎A字公主裙摆,蓬松的裙摆与紧瘦的上身形成对比,蝴蝶结腰带与简洁发箍点缀其中,经典的廓型与精巧的细节犹如重回优雅的50年代。

Jesus Peiro

  斜肩薄纱笼罩在抹胸之上,展露朦胧又时髦的性感风情,简单而又具有廓型的硬缎的裙摆,高腰设计具有拉长下身比例的功效,腰间、腕上、肩头、头顶的闪亮点缀增加华丽丽的细节看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