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婚纱Look 裙摆廓型新主张

2014-04-25 07:33:00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新季的婚纱并不是只有公主A字裙、鱼尾裙、直身款……那些传统裙摆款式,设计师们为了获得新娘的芳心,通过面料的褶皱变化、独特的裁剪方式、各种面料的相互碰撞,绞尽脑汁地在裙摆上玩出新花样,各式裙摆廓型的新鲜款式能让你的新娘Look充满创意而让人过目不忘!

Hannibal Laguna

  整件婚纱只用了一种面料,展现简单的裹胸上身设计,搭配富有设计巧思的裙摆,通过面料的褶皱、空气感的营造,打造让人过目不忘的婚纱Look,甜美而独特。

Monique Lhuillier

  简洁的裹胸与公主A字裙形设计搭配,腰间裙摆旁多余的抓起面料,营造特别的裙摆廓型,显得大气而时髦新颖,细看面料带着精致肌理,看上去圣洁而柔美。

Rosa Clara

  细腻而精巧的串珠装点裹胸上身设计,增添低调的华丽感,薄透飘逸的轻纱营造不规则的层叠裙摆,朦胧中营造不俗而别致的光影效果。

Miquel Suay

  清透的纱通过剪裁打造俏皮的胸口设计,不规则飞起的裙摆让灵动而活泼的气息升级,最下层裙摆是精巧的花朵蕾丝,看上去犹如童话里甜美年轻的公主嫁衣。

Yolan Cris

  细腻唯美的蕾丝印在轻纱之上,轻轻包裹着新娘的身体,隐约可见肌肤的上身设计,展露含蓄的性感,蓬松的裙摆与独具巧思的收褶,显出纤细小腿,美化身材比例。

Rivini

  上身是薄透的花朵蕾丝,透出性感的肌肤质感,淡香槟色前短后长的波浪裙摆,丝缎面料与精巧蕾丝相互依托,展现纤细的小腿线条,性感与甜美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