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恨嫁女星拍婚照 哪位美到你心里?

2014-12-07 10:06: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倪妮
倪妮婚纱造型
倪妮变换多套婚纱造型

  近日,倪妮在为《时尚新娘》拍摄的封面写真大片中破格变身,变换多套婚纱造型,清纯与妩媚交织,展现各种风情。而美艳婚纱写真一经曝光,就被粉丝调侃“美美美!就缺一个新郎了!”更有网友跑到冯绍峰的微博底下喊话“快去向倪妮求婚!”

景甜
景甜身穿经典白色婚纱

  这是某时尚杂志第三次拍摄景甜,照片中景甜身穿经典白色婚纱,手捧花束,美目流转,绝美芳华。这一次,并没有再去多谈关于她的美丽,她的幸运,更没有用“花瓶”这类的字眼来诠释她。而是在近距离的接触中,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景甜。在成长的道路上脱变成可爱女人,优雅的女孩。

陈妍希新娘造型
花团锦簇

  很多人对于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陈妍希(沈佳宜的饰演者)有着极好的印象。沈佳宜就是曾经我们对于青春时爱情的全部幻想,而陈妍希为《时尚新娘》5月刊拍摄的封面也尽显国民初恋的甜美气息,花团锦簇中自有一种幸福感。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恨嫁 女星 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