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九款灰姑娘新鞋 梦幻婚礼穿它就对了

2015-03-05 08:12: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穿上唯美婚纱,配上一双美丽的水晶鞋,像灰姑娘一样立刻变身童话中的公主,走进一场完美的婚礼,是每一个新娘的梦想。正好,为庆祝电影《灰姑娘》上映,迪士尼联手九大鞋履品牌为灰姑娘设计了新款水晶鞋,或梦幻,或神秘,风格迥异。快来看看是否有你的中意款吧!

迪士尼特别联手顶级鞋履品牌为灰姑娘设计了新款水晶鞋

  最新一版的《灰姑娘》已在美国热映,迪士尼特别联手顶级鞋履品牌为灰姑娘设计了新款水晶鞋。由Nicholas Kirkwood、Jimmy Choo、Charlotte Olympia、Salvatore Ferragamo、Jerome Rousseau、Stuart Weitzman、Paul Andrew、Alexandre Birman和Rene Caovilla品牌的9位大师分别设计出9种风格迥异的鞋款。这些精美的鞋子将会在英国的Harrods百货等全球多家进行销售,为了就是在现实中实现姑娘们的公主梦。

Jimmy Choo

  Jimmy Choo

  这真是名副其实的水晶鞋,不仅鞋面上铺满了水晶闪钻,更装饰上一枚硕大的水晶花,璀璨又纯洁。

Alexandre Birman

  Alexandre Birman

  若要完美的收脚效果,这款水晶鞋一定是你的首选。鞋的造型充满了动感曲线,能够很好地修饰脚步及腿部的线条,而且还充满了浪漫气息。

Nicolas Kirkwood

  Nicolas Kirkwood

  加入蕾丝元素,是银色的水晶鞋少了些冷峻,多了些唯美与温馨。由于鞋子的后部装饰有蝴蝶结,所以比较适合搭配短款俏皮的婚纱。

Charlotte Olympia

  Charlotte Olympia

  水晶鞋一定离不开透明的PVC材质,就连鞋跟与水台也都是晶晶亮的感觉。而且还装饰上梦幻的星光,真是太美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 迪士尼 梦幻 水晶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