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嫂,婚纱穿够了吗?!淡蓝色礼服美翻天

2015-03-12 06:51: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我们还沉浸在昆凌英国古堡婚礼上一身美翻了的裸背嫁衣时,她在台北披上了清纯可爱的白纱,当我们感叹昆凌美如芭比时,天王嫂已经再次在两人的澳洲归宁宴上用一身淡蓝色礼服惊艳全场。准新娘们在婚礼宴会上不妨也选择这样一款梦幻的淡蓝色礼服吧!

周杰伦昆凌淡蓝色礼服
昆凌淡蓝色拖尾礼服

  回顾周杰伦和昆凌高调宣布恋情以来,先是在英国古堡举行正式婚礼,圆了王子公主梦。又为了周董已经80多岁无法出国参加婚礼的外婆,在台湾再次举行旋转木马主题的童话婚宴,最后为了昆凌远在澳洲的爷爷、奶奶举办了这场Family Wedding,秉承着有钱有爱就是任性原则的两人,终于为他们的世界婚礼巡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周杰伦昆凌澳洲归宁宴

  从心形裸背婚纱到公主鱼尾裙,再到这次的淡蓝色礼服,昆凌可谓是把各式各样的婚纱穿了个够。而这次澳洲归宁宴上所穿的这身淡蓝色礼服,则与周董的水蓝色西装呈同一色系,整个婚礼现场也和新人礼服相呼应,打造水蓝色和白色色调,相当梦幻唯美。准新娘们在婚礼宴会上不妨也选择这样一款梦幻的淡蓝色礼服,清新又唯美,见证属于你的幸福,一起来看看那些美翻天的淡蓝色礼服吧!

蓝色无袖V领绣花长裙,Houghton蓝色无袖V领绣花长裙,Houghton
Tiffany蓝吊带甜美蓬蓬裙,Oscar de la RentaTiffany蓝吊带甜美蓬蓬裙,Oscar de la Renta
浪漫新娘 Carolina Herrer
浪漫新娘 Delpozo浪漫新娘 Delpozo
宝石蓝交叉领抹胸长裙,Val Stefani宝石蓝交叉领抹胸长裙,Val Stefani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昆凌 淡蓝色 婚纱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