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款新娘LOOK 蜜桃妆如何配发型?

2015-04-05 07:36: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孩子一生中最美的时刻莫过于披上婚纱那一刻,而哪种发型最能衬托出你清新脱俗的气质?4款新娘LOOK帮你激增存在感,仙女下凡的惊艳你也可以学起来!

优雅盘发显利索

  你可以把一头长发扎在脑后,把秀发抓出蓬松的质感,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和面部轮廓,将五官衬托的格外精致耐看。再选择一个和婚纱以及个人气质非常搭的头花斜着夹在额头侧面,简单利索的新娘子就是你!

把长发扎成毛毛球儿

  将头花扎起秀发,打造出一个可爱的圆球儿在脑后韩味十足,用珍珠质感的饰品装饰在头顶,与耳环完美呼应。甜美可人范儿就这么呼之欲出了,再加上两颊蜜桃般的腮红真是笑容甜到骨子里!

斜扎发辫更娇俏

  将头顶的秀发抓出层次感,散落的长发归到肩膀一侧,再用花朵造型的饰品倾斜佩戴在额头一侧,小女孩的娇气和小女人的成熟就是这么和谐美好!把长发散落在身后,释放出发丝弯曲的质感,更将修长的脖颈曲线和锁骨完美展露,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就是这个造型!

散落的长发高贵典雅

  把长发散落在身后,释放出发丝弯曲的质感,更将修长的脖颈曲线和锁骨完美展露,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就是这个造型!(内容来源:YOKA时尚网)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发型 L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