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心里也住着一位公主

2015年04月02日16:47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电影《Cinderella》刚火了一把,吸引着我们目光的不止有水晶鞋,还有那条传说中镶了一万颗Swarovski水晶的公主裙。1

  也许每个姑娘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公主,只有这样闪亮的蓬蓬裙才衬得起一次浪漫的邂逅。

1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美好的tulle skirt,带着赫本式的优雅,舞会礼服的华丽,童话般的美好憧憬,让你变身现代版的公主。

  1迷你纱裙

1

  迷你纱裙在膝上几公分,硬挺的纱质面料层层撑开,会让人想起学芭蕾的小女孩。如果你真具备超脱气质,不妨做仙女打扮。

1
1

  mini款的裙子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用短款的针织衫+短靴来搭配,展现利落的风格。

  2中长伞摆纱裙

1

膝盖左右的长度,就是我们所说的伞裙。想要驾驭这个长度,一双闪亮的高跟鞋是必不可少了!
1
穿这种纱裙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有腰!要不为啥Lily James只敢吃流食也要拗出那个几乎非人类的漏斗腰!所以把衣服拉出来盖住腰线是不可取的,只会让人注意到你突出的小腹。
1
去年超红的crop top是蓬纱裙的好朋友,有自信的姑娘请尽情秀出你们的小蛮腰和马甲线吧!

3长纱裙
1
超长的Maxi纱裙气场十足,只需要搭配简单的配饰,让纱裙成为主角吧!
1
这样的拖地长裙很适合高挑的纸片人姑娘,上衣越简单越好,打造A字型线条。
1
不是纸片人就选择短小的上衣来配衬,包包一定要选mini款挎包或手拿包。(注意到了吗?所有人都选了迷你小包!

穿纱裙的拍照技巧

穿着纱裙很容易暴露身型上的缺点,比如小腿不够长、腰不够细之类的。那有什么拍照方法可以让各位尽量扬长避短呢?
                                   转着拍
1
穿上纱裙你会忍不住像个舞蹈者那样转圈圈的,让照相机对准你的裙摆吧!将画面都集中在漂亮的纱裙上,就没有人去特别注意你的小腿了。

                         蹲着拍
1
蹲着、坐着,或者根本不拍腿,让薄纱充分散开,而你就像端坐云中的小公主。

                                 抛着拍
1

尽情的甩裙子吧!展现蓬纱裙的完美层次,画面看起来也会生动不少!

最后,希望每个姑娘都能穿着美美的纱裙遇到自己的Mr.Right!

1

  

“我怎么觉得Carrie这条是婚纱?”“那又怎样,tulle skirt不就是婚纱的演练吗?”
F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资深媒体人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tyle。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转载、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
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纱裙 公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