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年婚纱流行趋势 穿上嫁纱&水晶鞋嫁人吧!

2016-02-07 00:2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孩儿们一直梦想着的时刻:身着美丽的婚纱,头戴公主的冠冕,穿上象征着幸福的水晶鞋,与心爱的他携手共度余下此生……而新的一年新娘婚纱又有哪些流行趋势呢?  

趋势1流行趋势

1、钩织花边

错综复杂的蕾丝钩编花边经久不衰,蕾丝和花边呈现给人静雅迷人之感,大大突显了新娘子的甜美和魅力。

趋势2流行趋势

钩编花边蕾丝婚纱,一针一线的每处细节都是精致而亮眼的。

趋势3流行趋势

钩编花边婚纱,既能很好地塑造形体突显身材,又能营造婚纱的梦幻浪漫之感。

趋势4流行趋势

2、礼服袖子

带袖婚纱不仅能够修饰形体手臂,营造不一样的婚纱风格,也具有实用的保暖性。未来一年里各式各样的带袖婚纱会越来越受欢迎。

趋势5流行趋势

长袖蕾丝新娘礼服,复古又优雅。

趋势6流行趋势

3、露肩款式

婚纱选择露肩还是吊带包肩款式,要根据新娘子们的体型胖瘦参考。但露肩款式的婚纱礼服可以让新娘子们露出漂亮白皙的脖子和锁骨,不过也要慎选哦!

趋势7流行趋势

4、银灰色礼服

新的一年里新娘婚纱的颜色选择应该避免普通庸俗,银灰色的礼服就是一个很好的流行趋势,既不失高贵优雅,又百搭相称。

趋势8流行趋势

银灰色伴娘礼服。

趋势9流行趋势

5、个性化配件

2016年新娘子们将寻求更具个性化的婚纱装饰和配件。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趋势 灰色 带袖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