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求婚地TOP6

2013年07月05日06:42  来源:《时尚新娘》

  求婚时如何让璀璨的钻石沾染上你的智慧,令她永世不忘,对你心甘情愿地说“我愿意!”呢?选对向她告白的地点,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热气球

  热气球

  乘坐热气球在空中拥吻,是电影中才有的浪漫画面。随海拔增加,御风而行带来的景观不断变换,正当她醉心于这美好之时,大胆地说出求婚的誓言,让这爱情的见证也有了新的“高度”。

南非

  推荐地:南非

  当鲜艳的热气球缓缓离开地面,非洲大陆的风从四面八方涌来。海洋、河流、丛林与山岭以无比壮阔的姿态呈现在你面前,成群的斑马、角马、羚羊和长颈鹿在你 脚下奔驰,扬起一道道尘土;阳光照在脸上,空气清新且透明……这一瞬间,野性的南非充满着激情和奔放,最适合在这别样的情愫里许下一生的承诺。

摩天轮

  摩天轮

  日剧《101次求婚》中,男女主角在摩天轮上相见的那一幕是许多情侣心中最浪漫的情景。带她去看夜景吧,当城市中的星光点点和浮光掠影出现在她眼前之际,将更大的惊喜带给她吧。

新加坡

  推荐景点:新加坡

  位于新加坡的飞行者摩天轮,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观景轮,高165米,能将新加坡夜晚的美景尽收眼底,此时的气氛不求婚真是浪费!就让这幸福融化在这片热情的海里吧,永不潮退。

雪山

  雪山

  日剧《恋爱世纪》中,哲平在雪山上对理子求婚的一幕曾感动了一代人。皑皑白雪的山峰,是最适合充满神圣情感时刻的所在地。

瑞士

  推荐地:瑞士

  如果雪山有故乡,那一定是瑞士。占瑞士国土60%的阿尔卑斯山终年积雪,壮丽的景色、耀眼的积雪和阳光,将这里编织成天堂。带着你的另一半去雪中的餐厅用餐,她会陶醉在瀑布与阿尔卑斯雪山的风景中,此时你如果单膝跪地,将钻戒呈现在她的面前,相信她一定会开心地尖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