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慢时光 环保蜜月地推荐

2013年07月28日10:14  来源:《时尚新娘》

  无论是城市的繁华景象,还是拥抱大自然的纯美之感,从新婚那天开始,我们似乎就牵手约定,这一生就两个人一起,慢慢地行走。绿色美好的生活也从蜜月的旅行开始,坚守环保原则,即使是蜜月选择的栖息地,也不忘发现简单生活之美。那么不如跟随着我们来一场超热度低碳蜜月吧!

落地通透的玻璃感受全景房的景致

  南澳Southern Ocean Lodge ——生态环保村遵循自然定律

  当飞抵澳大利亚的时候,蜜月的假期就正是开始了,抛却城市的喧嚣,便奔赴这自然风光绝佳的袋鼠岛。

  袋鼠岛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天然岛屿,距离南澳大利亚大陆只有15 公里,面积相当于八个新加坡那么大。这里最早被探险者们认为是无人居住,直到后来发现了早在一万年前这里就有人迹,而发现的原住民营地也让这里慢慢被人熟知。袋鼠岛因为人口稀少,从而更保留了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这里纯净、美好,更是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亚太第一岛”。绵长的海岸线,与高耸的悬崖峭壁构成了袋鼠岛雄壮的自然风光,也成为猎奇拥抱自然的恋人们应该选择的蜜月地。与袋鼠、野生考拉、沙袋鼠、企鹅、海狮、海豹等亲密接触,这里如同动物园一般,更是没有围栏的动物园。

临海的露台欣赏海景

  隐藏在悬崖后的浪漫

  而说到最具环保概念的度假酒店,当属位于袋鼠岛南海滨的高档豪华酒店Southern Ocean Lodge,毗邻僻静且风景如画的汉森湾。酒店依山体而建造,世界知名设计师詹姆斯贝利和海利贝利共同完成这里的设计,它隐藏在40 米高的悬崖后面,花费约1500 万澳元打造的顶级生态环保型度假村,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座真正的豪华酒店。

袋鼠岛上人与动物其乐融融

  与野生动物的亲密接触

  Southern Ocean Lodge 坐落在山崖之上,壮丽海景尽收眼底,而且位于绿色之间,空间完全私密。同时,酒店只有21间房间,每间都是选用通透的景观房设计,所以私密性是第一保证。超大浴缸位于窗边,让拥有情趣的爱人一边欣赏海景,一面泡在浴缸里,自然之景触手可及。而绿色之行贯穿蜜月的主题在这里得到最大的体现,情侣可以和小动物们一起看日出,可以和它们心灵相接,而这也是在于当地对于维护生态环境的众多举措和成就。同时设计上也是选用了低碳环保的概念,用当地的石灰石、回收木材和玻璃建造。

在阳光下享受美食

  环保蜜月特别之美

  全海景:这家酒店拥有360度的海景风景。在房间外的临海露台,上有沙发和脚凳,可以尽情舒展身体,享受自然风景。

  动物的微妙距离 酒店100多公顷的土地上,酒店仅仅占用了1%,而大部分的空间都是留给澳洲的海豹、海狮等活动所用,坐在房间里,就能看到那些澳洲的小动物们自由地生活,更有特别的酒店行程帮助蜜月的爱人们定制生态之旅、看海狮,或者去岛上探险。

  美食与美酒最搭配 酒店的美食美酒都包含在房间的费用之中。

  “艺术大师”的自然美态 这里独特的石灰岩墙壁有100多米长,如一件艺术品,穿越到大堂中。毗邻凯利山国家公园、卓越岩、凯利山岩洞、海豹湾、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等著名景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