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天入地我爱你 空中海里轻探险

2013年10月08日07:20  来源:《时尚新娘》

  爱情需要激情,不论是海洋或是空中项目,拿出你们爱的勇气,满足一颗探险的心,开启一场惊险而不危险的蜜月之旅。

上天入地我爱你
甜蜜新人沿着海滩一路前行

  追随“野性的呼唤”——北国探险加拿大

  位于高纬度的北国加拿大,既有着庞大的国土面积,也有着你想不到的各种新奇玩法。在那里,有的不仅仅是观光游览,而是需要你亲自去探索、去感受的大自然风光。忘记城市的繁乱和灯红酒绿,加拿大拥有的是壮阔的冰山、宽广的草地、茂密的枫林和湍急的河流。

勇敢的新人可以体验世界上最高建筑外部的高空行走项目

  挑战极端勇气,在世界的“边缘行走”

  要是想挑战自己的勇气,就来多伦多吧!在加拿大多伦多国家电视塔(CN塔)上体验“边缘行走”(Edge Walk),在几百米高的露天高台边缘走一圈,这可是不折不扣的勇敢者游戏。这里离地面的直线距离是356米,是“世界上最高建筑物外部的高空行走项目”,已经成功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里没有任何的扶手供你依靠,两手空空地踩在深渊边上,每走一步都是满满的心跳加速和手心出汗!但完全不必有任何担心,身上的安全绑带会将你连接到头顶的安全轨道上。走完150米的全程后,还可以得到一份纪念视频、照片和证书,帮你保留这一壮举的永久回忆。

皮划艇运动使人在大海上自由徜徉,好不愉快

  泛起独木舟,探寻自然奥秘

  传统的加拿大人说,我们最爱独木舟。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海岸线,到处是隐蔽的小港湾和陡峭的峡湾。来到加拿大东北部的安大略省蒂明斯郊区的瓦怀廷度假公园,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禁猎自然保护区(Crown Game Preserve)和北极熊自然保护区 (Provincial Polar Bear Reserve)。你可以在湿地观赏麋鹿,可以看河狸筑堤坝,看海狮嬉戏,看大熊在溪流中捕捉鲑鱼。在瀑布轰鸣中泛舟,环绕冰山航行,冲进激流玩转心跳,体验冷水扑面的刺激感受。你还可以自己准备晚餐,无论是岩石上采来的新鲜牡蛎,还是河里的鲜美鲑鱼,都是完美一餐。

一架私人飞机正停在山间,等待着即将而来的刺激滑雪

  私人奢华方式,乘直升机滑雪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库特尼落基山脉(Kootenay Rockies),是一项大多数滑雪爱好者梦想的方式——直升机空降滑雪的起源地。在一天的腾飞滑翔之后,可以在温馨惬意的山间客栈,度过一个安宁的夜晚:不必因第二天的交通堵塞早早爬起,而是可以香甜地睡上一大觉,直到明天直升机落在屋外。

  “边缘行走”项目全程历时一个半小时,其中户外漫步持续约30分钟。每人175加元的票价中包括纪念视频、照片留念及颁布证书等内容。参加者还将获赠一张cN塔体验套票。每年4月中旬至10月季节性开放。除了像暴雨、大风等极端天气情况外, 这项活动从春天到秋天每天都会开放。

  网址:www.edgewalkcntower.ca

  蒂明斯是东北安大略(North Eastern Ontario)的交通枢纽,拥有便利的海、陆、空交通网络,从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YYZ)和多伦多市中心的湖心岛(YMZ)机场有航班飞往蒂明斯机场。

感受海豚的奇妙魅力

  探险亚特兰蒂斯——迷情金色迪拜

  提到迪拜,就会联想到纸醉金迷四个字,黄金的色泽被赋予在这个面积不大的城邦,多元的文化又为这里赋予了格外迷人的魅力。无论是沙漠风情和清真寺,还是黄金市场和迪拜塔,或是热带景致的棕榈岛,都有十足的魅力让你流连忘返,迷失自己。在人工岛屿棕榈岛之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这座八星级的奢华酒店,以各式各样的想象力和心血,凝造而成这座人造天堂。

在海豚湾里与鱼群共度蜜月时光
可爱的海豚正在亲吻潜水者,他十分得意的抚摸着海豚

  悠游海豚湾,亲吻海洋精灵

  你是否曾想过和海里的精灵一起在水中嬉戏?在亚特兰蒂斯酒店,这样的愿望就可以实现。无论你是否会游泳和潜水,都可以和这些带着大大微笑的动物一起,被它们的快乐所感染。在这里,你可以和海豚们亲密接触,亲自给它们喂食,和它们拥抱、亲吻。看着它们临空飞跃头顶,划破天空,欣赏它们身边跳跃而起,在水下游动,精彩非凡。最精彩的是,你可以身着水肺,伴着一条海豚伙伴潜入海豚湾深处,去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在水下三米的深处,亲眼感受海豚们令人惊叹的速度在你身边穿梭游动。最受大家欢迎的活动莫过于在水里伏在海豚的背鳍上,让它们载着自己一路畅游到属于它们的海洋世界中。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