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华蜜月 安纳塔拉马尔代夫笛古岛度假村

2014-04-26 01:29:20 来源:NEEU.com 收藏本文

   导语:安纳塔拉马尔代夫笛古岛度假村栖息在南马累环礁的笛古岛上,是笛古岛最奢华度假村之一,配有经过精心设计的水上套房、豪华别墅和海滨度假小屋,乘坐快艇从马累国际机场只需 35分钟即可抵达。

马尔代夫安纳塔拉奢华蜜月

  安纳塔拉马尔代夫笛古岛度假村有无与伦比的奢侈豪华, 尽在这个悠闲僻静的天堂岛上。一觉醒来,即可欣赏一望无际的印度洋美景。清晨跳入水上别墅的私人泳池,划艇到附近的荒岛,在阴凉的棕榈树下享用午餐。

安纳塔拉马尔代夫笛古岛度假村栖息在南马累环礁的笛古岛上

  安纳塔拉马尔代夫笛古岛度假村栖息在南马累环礁的笛古岛上,是笛古岛最奢华度假村之一,配有经过精心设计的水上套房、豪华别墅和海滨度假小屋,乘坐快艇从马累国际机场只需 35分钟即可抵达。热带泻湖布满了美丽的珊瑚礁,创造了一个完美的世外桃源。透过套房下面晶莹剔透的海水一窥河豚、刺魟和小礁鲨。参加各种水上运动,包括潜水、潜游、冲浪和列岛游。

马尔代夫笛古岛度假村

  安纳塔拉马尔代夫笛古岛度假村的位置优越,与豪华的沙漠岛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在保护当地环境的同时为您提供各种先进设施。打网球、健身、在淡水无边泳池里游泳,或在安纳塔拉水疗中心彻底放松,享受闻名世界的专属礼遇。来笛古岛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发现属于您自己的天堂一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