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外桃源 Song Saa 私人岛屿蜜月行

2014-06-24 07:04:28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Koh Ouen和Koh Bong两个隐世小岛上,“Song Saa”度假村点缀其中,这座世外桃源在高棉语中有“甜心”的意思。酒店设有27栋一卧室或两卧室的森林、海景和水上别墅,洋溢柬埔寨渔村气息,世界级的豪华现代设施一应俱全。

海上通道

  在横跨两岛的度假村,探寻岛主最感人的浪漫爱情

  去走那一座桥,它一头连着“夫”(Koh Bong),一头连着“妻”(Koh Quen),“夫”是千百年遗留的热带雨林景观,“妻”是温柔浪漫的延绵沙滩,Song Saa 度假村横跨这两个小岛,走过这座桥,景观就不尽相同。在这完美保持了生态平衡的两个小岛上,感受大自然最原始的状态,在别墅中尽情地观赏日升日落。

小岛景观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了许多美女,你迷失在海岛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对于海岛的迷恋,似乎没有那么轻易就能戒掉,海岛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是我们终极的逃离目的地。也许你去过了马尔代夫的一岛一酒店,也许你已经到泰国的奢华海岛度假好几回了,但这次要介绍的海岛一定是你了解甚少的,因为说到柬埔寨,90%的人心中最先想到的都是吴哥窟吧,去海岛度假?应该很少有人会想到柬埔寨吧。

柬埔寨海岛群

  其实,在泰国湾蔚蓝的海水中,柬埔寨的海岛群就轻柔地点缀在其中,如天然宝石般煜煜夺目。而 Song Saa 私人岛屿更是坐拥壮丽海景,人迹罕至,但交通却非常方便,从西哈努克市的国际空港坐船也仅有30分钟之遥。海岛的大部分地区还未开发,你可以看到大片的荒野的原始雨林绿洲、热带礁石与闪烁的白沙滩。

酒店一角

  与一般的一岛一酒店不同,Song Saa 横跨了Koh Ouen 和 Koh Bong两个小岛,并由一条天桥连接。Koh Ouen 拥有延绵不绝的沙滩,而 Koh Bong 则呈现壮美的热带雨林景观,如此浪漫的两个小岛,当然得有个好听的名字,所以,在柬埔寨,当地人就称 Song Saa 为“情人岛”,而说到“情人岛”,我们还得进一步再聊聊Song Saa 的来历和它的主人。

夕阳下的度假村

  Song Saa的主人是来自澳洲的Rory夫妇,他们结婚时就选择在西哈努克度的蜜月,可惜后来太太 Melita 罹患癌症,两夫妻选择在此来到西哈努克市进行疗养。在此期间,无意中得知了 Koh Ouen 和 Koh Bong两个小岛,这两个小岛在高棉语一个为“夫”,一个为“妻”,为了纪念他们伟大的爱情,两人决定将小岛租下,边疗养便在这里建造度假村。上天眷顾,在这超良好的环境中,Melita的癌症渐渐康复,作为设计师的她亲力亲为设计了 Song Saa 度假村。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