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塞舌尔之旅 重返伊甸园

2014-09-08 08:19: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塞舌尔群岛被誉为印度洋上的伊甸园、令人梦寐以求的新兴旅游目的地。今年2月起,中国旅客可乘坐每周三班往返马埃岛及香港的航班,轻松前往塞舌尔,无需转机。相信这个曾经被戈登将军误认为“伊甸园”的桃花源将会成为热门度假胜地。(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塞舌尔

  塞舌尔可号称地球上寥落晨星的天堂之一。1881年, 戈登将军登陆塞舌尔时, 将其误认为“伊甸园”。这个岛屿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址Vallée de Mai所在地,其上覆盖的原始茂密雨林是传说中的coco-de-mer海椰树的发源地,Aldabra则堪称世上面积最大的凸起环形珊瑚岛。塞舌尔神奇的土地上,百年巨龟自由自在地爬行,奇花异草和稀有动物更是不计其数,尤其是罕见的Cleoptera甲虫和硕大Takamaka树,使整个塞舌尔充满勃勃生机。马赫是115个塞舌尔岛屿中最大的一个,更是马赫岛国际机场和首都维多利亚所在地。

  体验特色佳肴

  推荐地——塞舌尔Savoy度假村、Maia luxury resort spa塞舌尔豪华水疗渡假酒店

Savoy度假村
 
Maia Luxury Resort Spa酒店
 
克利奥尔(Créole)风味美食

  克利奥尔(Créole)风味美食是受塞舌尔Chez Lamar当地文化的启发烹饪创造的美食。到塞舌尔旅行一定不可以错过品尝这项美食。在Maia Luxury Resort & Spa,酒店的Tec Tec餐厅拥有4位风格迥异的主厨,从拥有300多种植物的酒店有机植物园甄选食材来烹饪克里奥尔、地中海、亚洲和阿拉伯料理等不同风味的美食。

  地处主岛马埃岛(Mahe)之上的奢华海滨度假村Savoy, 全天候餐厅Grand Savoy严选最新鲜的食材,供应品质一流的地道与国际菜式,让宾客从每天更新的菜单中任选尝尽来自欧洲、中东以至亚洲的环球美食。特色食府Pescado由米其林星级名厨Gennaro Avagnale主理,主打由当地新鲜捕捞的海鲜及结合东西方特色的佳肴,搜罗产自世界各地的食材,并融入意大利风味。酒单的选择极其丰富,所有佳酿均经过精心挑选,与鲜甜的海鲜菜肴配搭得天衣无缝。别具异国风味的饮品包括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的鸡尾酒、特色餐后酒、以伏特加为基酒的马天尼,还有以新鲜系列香草和香料调制的特色鸡尾酒。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塞舌尔 酒店 特色 伊甸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