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东京蜜月旅行攻略 感受最美风景

2014-12-06 09:21: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人说,东京一直在挑战人们的想象力。一边是和纽约曼哈顿一样的繁华,一边又如京都一样的静谧。想要去东京蜜月旅行的新人们快来看看东京蜜月旅行攻略吧。 (内容来源:瑞丽网)

东京塔

  东京塔

  东京塔,正式名称日本电波塔,位於日本东京港区芝公园,是一座是以巴黎艾菲尔铁塔为范本而建造的红白色铁塔。这里是俯瞰东京风貌最好的地方。特别是在特别展望台上看夜景是很享受的事。

  开放时间:9:30—17:00

银座

  银座

  这里是东京商业区中的高端地标,也是日本最有代表性的商业街。有人提到日本现代的三大景点,必然少不了它(富士山、京都、银座)。当然这里不仅仅现代,也保佑传统。央大道是主要道路,与它并行的有“并木大道”、“悬铃木大道”等,这里各种店铺鳞次栉比,其中就有历史悠久的日本百年老店。歌舞伎座在4丁目交差路口西面的筑地一侧,是上演日本传统戏剧歌舞伎的地方。

浅草寺

  浅草寺

  浅草寺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庙。建造初期,曾屡遭火灾。江户初期,德川家康重建浅草寺,使它变成一座大群寺院,并成为附近江户市民的游乐之地。浅草寺是了解日本民族文化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开放时间:6:00—17:00

  东京住宿:东京住宿设施齐全,可以选择不同形式,不同价位的住宿地。高端酒店推荐:东京帝国饭店,它是东京最老牌的酒店之一(参考价格:35700日元/间)。廉价酒店推荐东京特有的胶囊宾馆。比如First Inn Kyobashi(参考价格:3860日元)

东京大学

  东京大学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是日本的一所国立大学,也是亚洲创办最早的大学之一,前身是明治时期创办的东京开成学校和东京医科学校。东京大学1949年被国家定为重点文物。1991年重新修缮一新,十分有气派,现红门成为东京大学的代名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东京 最美风景 蜜月 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