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着电影去蜜月 让你们的旅行没有遗憾!

2015-04-10 07:4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和心爱的TA在蜜月中走进电影银幕,带着激情、憧憬、企盼重温电影情节,这一次心中的梦想成为眼前的现实,让你们的蜜月旅行没有遗憾!

霍比特之旅

  1.《霍比特人》

  风靡全球的《霍比特人》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这部影片就是在新西兰拍摄的。《霍比特人》的拍摄地“霍比特村庄”本是一个农场,远离城市的喧嚣,宁静而安详,牧场青山连绵,霍比特人居住的地洞木屋散落在山峦之间,绿草青青,鲜花撒满山间,山间小道、篱笆围墙、宁静的湖面构成了“霍比特村庄”的优美田园。这里提供住宿,蜜月时可以在地洞木屋里住上一晚,体验一下电影里小矮人的生活。蜜月岛新西兰来一场霍比特之旅吧!

冰湖

  2.《007:择日而亡》

  在《007:择日而亡》的其中一个拍摄地是在冰湖。它是冰岛最著名的冰川湖,漂浮在湖面上的冰块被雨、风、潮雕塑成姿态各异的美丽冰雕,形成了绮丽惊人的天然景观。其实冰湖与电影中危机四伏的惊险场景一样,虽然表面上看上去静静地偃卧与冰天雪地之中,但冰湖中的冰块从未停止过运动。万籁俱寂之时,突然传来的巨响,那是冰块被水流切断的声音,巨大的冰块会在眼前一闪而过,瞬间坠入冰湖之中。如此与众不同的场面,今生一定不要错过!

萨尔茨堡

  3.《音乐之声》

  不论你懂不懂音乐,你都会爱上《音乐之声》这部音乐盛宴。蜜月来到莫扎特的出生地萨尔茨堡,莫扎特学院、莫扎特雕塑、莫扎特广场......和TA一起找寻莫扎特的踪迹,共同倾听那美妙的音乐。萨尔茨堡是欧洲绿化覆盖率最高的中心城区,葱翠的树木,盛放的百花,将整个萨尔茨堡装点的格外优美。音乐像一汪清澈的泉水,洗涤着每个人的心灵。音乐是美好的,更美好的是音乐下的城市,还在犹豫什么?一起到萨尔茨堡领略音乐的美妙吧!

特洛伊城遗址

  4.《特洛伊》

  在电影《特洛伊》中,海伦与帕里斯的爱情,还有英雄阿琉喀斯与特洛伊公主布里斯伊斯真挚的热恋,让那场持续十年的战争更加打动人心。特洛伊城遗址位于土耳其古城,坐落于小亚细亚半岛,特洛伊战争中重要的元素——特洛伊木马如今已经被重建在特洛伊考古区入口,供到此的有人欣赏。夕阳西下时,特洛伊古城被夕阳染红,爱琴海吹来的海风让人仅仅在电影的画面中,容颜总是会老去,城邦亦会易主,而不会改变的是最真挚的爱。(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电影 蜜月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