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最浪漫10座城市 情侣梦想之都

2015-09-30 07:4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可以说每个女孩都梦想去到一个风景优美、文化独特的城市生活。要挑选这样一个完美的地方可能会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世界上有太多唯美浪漫的地方可供选择。

城市1巴黎

  1、 巴黎

  巴黎是有点老生常谈了,但谁会质疑呢?这个文化之都是最适合艺术爱好者们和恋人们的地方。他们称巴黎为“爱之城”。

城市2 威尼斯

  2、 威尼斯

  威尼斯拥有众多桥梁、石板小巷,还有标志性的河道,是发现一生真爱的理想城市。

城市3佛罗伦萨

  3、 佛罗伦萨

  这座文艺复兴时期的城市以旅游业闻名。佛罗伦萨当地托斯卡纳柱型古典建筑和地道美食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城市4火奴鲁鲁

  4、 火奴鲁鲁

  火奴鲁鲁是一个很适合夫妻和情侣的城市,或潜水或在沙滩上散步,也许有点老套,但是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假期。

城市5 旧金山

  5、 旧金山

  如果你和你的爱人都喜欢吃,那么旧金山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旧金山以潮流餐厅和纳帕谷、索诺马谷的酒庄闻名遐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城市 浪漫 梦想 情侣 世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