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举行

2013年09月07日08:42  来源:新浪时尚

    9月6日,在海南三亚,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盛大举行。

1--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正式开幕 1--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正式开幕
2--2013第一美差的佳丽们身着洁白婚纱 2--2013第一美差的佳丽们身着洁白婚纱

  据悉,持续到8日的博览会展馆将于每天的10:00-21:00开放,期间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准备了乐队表演、婚纱秀、舞蹈表演、小丑杂耍互动、抽奖等嘉年华活动。而入夜的展馆更是精彩纷呈:游客既可在错落有致的“爱情地图概念馆”、“婚尚服务馆”、“新婚生活馆”三大展区观展,也可远眺凤凰岛如梦如幻的夜景,还能享受到“梦的嫁衣”主题婚礼、中西结合的唯美婚纱秀、“2013婚尚颁奖礼”等视觉盛宴。

  本届婚博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以“幸福目的地”为理念,以“爱TA,就带TA到三亚”为主题的目的地婚礼博览会,首次举办就吸引了100余家婚庆专业机构参会,4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3000平米。这些来自景区(点)、旅行社、酒店、珠宝、旅游商品、婚纱影楼等行业的龙头企业齐聚婚博会,整合营销,抱团出击,意欲共同在旅游市场打响海南婚庆旅游品牌。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朱洪武在开幕式上表示,海南具有发展婚庆产品和婚庆产业的巨大空间及良好生态和社会环境。再加上近年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种时尚、民俗、浪漫的元素不断涌现,海南已经积累了发展婚庆产业的良好基础。在寓意“爱你一生”的2013年举办高规格、高品质、专业性会展活动打造婚庆目的地文化交流平台,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朱洪武副主任还表示,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通过创新市场化运作模式,诠释了海南婚礼生活新概念,体现了海南婚庆产业发展水平,打造了品牌节庆活动,并使之成为中外婚庆交流平台。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表示,近年,婚庆,已成为三亚旅游度假市场一个重要的板块,一个重要的增长极。仅2011年婚纱摄影、集体婚礼及个性婚礼消费就突破了1亿元,加上蜜月旅行花费,累积婚庆相关消费超过5亿元。本次婚博会将为景区、酒店、婚庆服务等婚庆旅游产业链上的企业搭建一座很好的沟通桥梁,从而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合作,高层次整合三亚的旅游与婚庆市场,进一步推动三亚婚庆旅游新业态,带动整个三亚旅游的蓬勃发展。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表示,海南广电作为盛会的主办方之一的将发挥主流媒体的资源优势,将媒体宣传推动力转化为生产力,致力于搭建三亚婚庆行业的优质供需平台、服务支持、宣传推广平台,把目的地婚庆产业这块蛋糕做大、做强,将三亚打造成国内最佳婚庆旅游目的地,推动三亚目的地婚礼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6日下午倍受业界瞩目的“三亚目的地婚礼论坛”开坛。论坛力邀政府及业界重量级嘉宾,围绕目的地婚礼的概念与发展现状、三亚发展目的地婚礼的优势与挑战以及目的地婚礼在国内的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讨论。

  据了解,7日下午18:40,从全国近千对报名新人中幸运中选的一对新人将在万众祝福中完成“梦的嫁衣”梦想主题婚礼,明星夫妻田亮、叶一茜夫妇及王牌主持赵屹鸥将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在“三亚·美丽新娘·流行元素发布”会上,国际知名婚纱设计师蔡美月女士和陈富美女士将联袂为观众呈现一场唯美的中西结合的婚纱盛宴。

  将于8日下午18:00举行的“2013年婚尚颁奖礼”是一次凝聚发展的行业聚会,颁奖过程穿插了创意走秀、舞蹈和器乐表演,并特别设计了“第一美差”佳丽华美婚纱SHOW。

  另,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苏;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叶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工程师陈琼;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俊;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春华;全国婚庆行业委员会总干事史康宁;以及三亚市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婚庆协会的负责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