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手捧花搭配攻略 五大类型任你挑

2014-05-29 18:08:0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娘花束今年来越来越受到重视,成为新娘的最强配件之一!但看似简单的捧花其中也大有学问,手捧花要根据婚纱的样式、色彩及新娘的气质、体态等来选择,也要考虑到季节的因素。下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新娘花束搭配的一些知识。

高贵典雅瀑布型捧花
 
瀑布型百合捧花

  一、瀑布型新娘捧花

  瀑布型百合捧花

  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中国,百合花取谐音“百年好合”之意。百合花既具豪华感,又拥有文雅的气质,同时也不受季节的限制,所以百合花经常见诸各种大小型婚礼中。这款瀑布型百合捧花,线条柔和,突出了捧花的轻盈感,飘摇在洁白的婚纱前,十分高贵、典雅。此类瀑布型捧花适合身材高挑的新娘,也适合搭配修身式、直筒型婚纱礼服。

 球型粉色牡丹捧花
 
球型多色捧花

  二、球型新娘捧花

  球型粉色牡丹捧花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