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六月里的欢乐婚礼 童趣婚礼仪式推荐

2014-06-05 10:06:11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让婚礼变得简单且充满乐趣,与你的婚礼嘉宾一起,快乐的像个孩子。忘记那些“计划项目”,既然是两个人一生最重要的大日子,除了庄严的仪式感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轻松快乐的方式去度过这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童趣婚礼

  让婚礼变得简单且充满乐趣,与你的婚礼嘉宾一起,快乐的像个孩子。忘记那些“计划项目”,既然是两个人一生最重要的大日子,除了庄严的仪式感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轻松快乐的方式去度过这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让婚礼变得简单且充满童趣。在儿童节来临时,就让我们与新人们一起分享她们婚礼上充满童趣的欢乐瞬间!

宠物也可以是婚礼一员
 
狂欢派对要尽兴
 
放声大笑是关键
 
穿着婚纱逛个街
 
童趣婚礼也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