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徜徉花海,婚纱美拍

2014-06-14 01:05:47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追逐

  3、新人在一望无际的花海中尽情地奔跑,那么在造型的打造上尽量地贴近自然和生活,可以选择把自己家中的布偶和娃娃带过来作为道具,一起拍摄更加有意义。

  4、新人要带着一个小小的喷壶,因为在拍摄婚纱照的当天不止一套衣服,这么多的衣服放在箱子里带过去难免会褶皱,带着喷壶洒水可以让衣服回复平整。

  凹出“花样”

花间美人

  婚纱照凹造型的首选是新娘以手抚脸,这个pose 能更好地修饰妆容精致的脸孔,回眸一笑更动人。这个时候需要大量的花朵作为陪衬,鲜花的摆放以立体为主,造成一种新人在丛中笑优雅迷人的场面。

花语满身

  有不少新人喜欢用仰躺姿势来衬托身材,也更便于展示优美婚纱。仰躺和俯卧的姿势不仅能够全幅入镜,更有一种放松的闲适感。

燃烧之后
 
婚纱本身就充分展现了女性性感柔和的身体曲线,婚礼幸事的幸福感加持,也流露出新人最真实的一面。或许在平时新人们总是走优雅路线,也不妨借由花朵表意,在婚纱照中换一种个人风格吧。选择色彩纯净的花朵,来衬托鲜艳亮色调的礼服,鲜花宜以大束、长枝条,花朵硕大为主,可以让新人尽情与之融合,紧拥,深埋。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