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童趣无限:迪士尼童话婚礼示范

2014-10-13 07:14: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女孩都曾幻想着有一天能成为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挽着心爱的白马王子走进梦幻城堡,与他举行童话婚礼,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如今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婚礼服务不再让你的梦想只是个虚幻,它将帮你实现这一梦想,让你拥有梦中的童话婚礼。 (内容来源:新娘网)

浪漫婚礼亭
梦翔家花园
西翼草坪

  迪士尼提供三种可供新人选择的举行结婚仪式场地:浪漫婚礼亭、梦翔家花园、西翼草坪。婚礼仪式时间为3小时,可在以下时间段任选(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至下午1:00,下午3:0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10:00至下午1:00)

童话式迎宾牌
心型结婚愿望树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迪士尼 童话 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