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款经典复古花艺婚礼蛋糕

2014-11-02 09:12: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蛋糕的装饰通常是逼真的糖花或者鲜花作为装饰,婚礼蛋糕也是big day的经典甜点。越来越多的创意而又美丽的婚礼蛋糕层出不穷,而手绘的花纹会更加复古并富有艺术感,如果你是喜爱复古风的新娘,那不妨看看以下10款最经典的复古花艺婚礼蛋糕,它们是真正可以食用的艺术品噢!(内容来源:新娘网)

黑白条纹婚礼蛋糕

  黑白条纹婚礼蛋糕

  手绘的花朵图案和黑白相间的条纹搭配,让人意想不到的组合,给人现代和新鲜的感觉。

粉红色花艺蛋糕

  粉红色花艺蛋糕

  淡粉色的蛋糕上手绘的紫色与粉色花朵搭配,浪漫而优雅。

圆形层状蛋糕

  圆形层状蛋糕

  蛋糕的圆形边缘做成齿状效果,圆形外点缀手绘立体鲜花造型,让蛋糕看起来更加立体,增加蛋糕的层次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经典 复古 婚礼 蛋糕 花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