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拍摄订婚照的着装禁忌

2014-11-10 08:1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随着时代的发展,订婚仪式也越来越隆重。在庄重的订婚宴上,你肯定也希望有摄影师将你们美好的瞬间定格下来。但是,订婚照上的着装也是有讲究的,现在就给你几条建议,关于订婚宴上的着装禁忌吧!  (来源:新娘网)

拍摄订婚照的着装禁忌拍摄订婚照的着装禁忌

  1、着装要舒适

  摄影师Kristin Griffin建议大家,在拍订婚照的时候,着装一定要以自己平时穿着的衣服为主。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很多女性朋友,在订婚当天都喜欢穿短裙、高跟鞋。但通过她们的面部表情,就不难发现,她们一定不是长期穿着这样的服装,因为并不舒适。且,这样的装束让她们很不愿意走动,但实际很多自然美好的片子都是在她们走动中抓拍到的。

  2、协调的服装配色

  协调的服装配色可以是那种可爱风格的服装,比较适合订婚的主题。不要总是白色T+牛仔裤,可能过于日常着装了。我们更建议大家,二位的服装最好是同一品牌旗下的,这样穿着起来很协调,照片的色彩感也不会差很多。

  3、不要带有明显标志性的服装

  订婚照并非是要你拍广告,自然不能穿着那些具有标志性logo的服装。订婚照也是温馨而浪漫的风格,如果穿着带有标牌的衣服,这样的照片看起来很浮夸。

  4、过紧或过松弛的衣服

  照片的拍摄是需要捕捉人体线条感的。太松弛的衣服无疑很难体现人体曲线,尤其是女性,只能让你在照片中显得过于臃肿。而太紧绷的衣服,在镜头下都多多少少的暴露出你的身材缺点。所以不紧不松的衣服,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文章关键词: 订婚 着装 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