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回顾《何以笙箫默》草坪婚礼 打造浪漫户外婚礼

2015-02-09 08:19: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结婚作为人生中的大事,婚礼绝对是重头戏。近年来,草坪婚礼大热,近期的热播剧《何以笙箫默》中的男女主角也选择了在他们相恋的校园中举办草坪婚礼。一起来看看要准备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有哪些注意事项。

《何以笙箫默》草坪婚礼
《何以笙萧默》官方剧照
浪漫草坪婚礼

  结婚作为人生中的大事,婚礼绝对是重头戏。近年来,草坪婚礼大热,近期的热播剧《何以笙箫默》中的男女主角也选择了在他们相恋的校园中举办浪漫的草坪婚礼。草坪婚礼引领了都市婚礼风尚,你是否了解草坪婚礼所需要的布置细节呢?一起来看看要准备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举办草坪婚礼的季节(图片来源:华盖)

  季节因素是举办户外婚礼的一个重要原因,一般举办草坪婚礼的话最好的季节应该是在每年的5月上旬到9月中旬。而且最佳的时间是在5月中旬到6月中旬,8月下旬到9月上旬,因为在这两段时间里面,天气会比较稳定,风沙也小。如果是已经考虑好举办草坪婚礼的,一定要关注一下天气因素,首要考虑的是下雨和打雷的因素,毕竟是安全第一。当然婚礼当天如果是阴天的话那就更好了,既可以避免被暴晒,又不会因为下雨影响到婚礼的举行,还有利于拍摄。

坐北朝南(图片来源:华盖)

  如果你选择草坪婚礼的话,最好的地点选择是坐北朝南,因为在仪式举办的过程中会进行拍摄,如果是坐南朝北的话拍摄会因为逆光而效果不好,这个是婚礼摄像当中的大忌。还有一点的就是如果选择在有树木的地方举行的话,注意不要让树的阴影正好反在新人的身上,这样拍摄起来也会有阴影,效果会很不好。婚礼地点一定要远离公路,而且要防止不必要的噪音干扰。而且选择举办的地点最好是距离酒店不要太远,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婚礼嘉宾要走一段很长的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 草坪婚礼 户外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