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趣的订婚照:你想角色扮演还是“穿越时空”?

2015-12-06 09:12: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知道吗,情侣间有一些特别的时刻可能比跟对方说出Yes还令人激动,比如拍订婚照。虽然订婚照还没有结婚照那么普遍,但它绝对是一个跟亲友宣布你们好消息、晒出钻戒顺便捕捉拍下美好瞬间的绝佳机会。

1崖谷间的高难度瑜伽系列

  你知道吗,情侣间有一些特别的时刻可能比跟对方说出Yes还令人激动,比如拍订婚照。虽然订婚照还没有结婚照那么普遍,但它绝对是一个跟亲友宣布你们好消息、晒出钻戒顺便捕捉拍下美好瞬间的绝佳机会。传统的订婚照会很可爱,但如果你们想更加难忘有意义的话,学学下面的这些花样吧。

  崖谷间的高难度瑜伽系列

  如此高难度的摆拍姿势,Christina和Matthew做到了!他们选择了一个可以说很传奇的地方——在山顶上的崖谷间,摆好动态与静态美兼有的高难度瑜伽动作拍出了这张浪漫的订婚照。

2穿越回老电影玩角色扮演

  穿越回老电影玩角色扮演

  扮成自己喜欢的电影角色总是会很有趣,Katherine和Alec就打扮成了他们最爱的老电影里的人,上演了一次“回到过去”,这样的订婚照看起来既有幽默感又令人难忘。“穿越”想必会是很多人喜欢的元素,如果也给你这样一次机会,你们想“穿越”到哪个时代的哪部电影里去呢?

3节日主题的化妆订婚照

  节日主题的化妆订婚照

  与万圣节类似,亡灵节是墨西哥人欢度的一个节日,Jennifer和Jason选择在这一天拍两人的订婚照,他们化上奇怪的妆容,做好夸张的头发,穿着应景的服饰,就着“诡异”的天象,拍摄出了这样一张怪诞的订婚照。

4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纪念系列

  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纪念系列

  Andrea和Treyner的爱情与火息息相关。因为Treyner是一名可敬的志愿消防员,所以他们希望在订婚照当中加入这一点,于是把拍摄地选在了消防站,两人还特地穿上了Treyner日常的消防工作装备!编编觉得这张真的是既甜蜜又美好。

5纯朴的乡村农场系列

  纯朴的乡村农场系列

  Kellie和Derek都是在乡村牧场长大,马儿和牛是他们从小到大的玩伴,草场是他们最熟悉也是最爱的地方,所以把订婚照选在这片草场简直再合适不过。来自草原的报友们也可以借鉴一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钻戒 迪士尼 订婚 穿越时空 有趣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