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et到10个点 你也可以拥有梦幻婚礼

2016-01-15 07:26: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是每一个女孩都会向往的,那么如何打造一场自己梦寐以求的婚礼呢?这其中需要什么?其实,你只要get这10个点就够了。  

婚礼1
梦幻婚礼

  1。书法家

  文字书法一定会满足每一个文具爱好者的梦想,譬如婚礼邀请帖、宾客名单和场地指引卡……这些需要书写标注的都可以利用不同的字体和书法展现婚礼个性和创意。

婚礼2梦幻婚礼

  2。婚礼策划人和设计师

  如果你恰巧正在寻找婚礼装饰的想法,你可以浏览借鉴不同的婚礼策划人或设计师的灵感和创意。

婚礼3梦幻婚礼

  3。伴娘

  关于婚礼伴娘服装的款式和颜色也需要考虑的因素哦。

婚礼4梦幻婚礼

  4。婚礼蛋糕

  对于如此富有艺术气息和设计力的蛋糕,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各种新奇独特的造型、五花八门的颜色和新鲜花卉的点缀…让婚礼蛋糕不仅仅是食物,更代表着一种艺术。

婚礼5梦幻婚礼

  5。婚礼公关人员

  一场独特而难忘的婚礼需要专门的公关人员帮助你筹备完成。

婚礼6梦幻婚礼

  6。婚礼博客

  关于婚礼的创意想法和婚纱摄影可以关注一些婚礼博客哦。

婚礼7梦幻婚礼

  7。桌面策展人

  对于婚礼的餐桌和用品又有哪些要求和审美呢?这些细节的安排和布置不妨交给专业的桌面策展人吧~!

婚礼8梦幻婚礼

  8。花卉设计师

  你的大日子适合什么花卉?婚礼现场的花卉布置又应该如何呢?不妨全心全意地交给花卉设计师们~

婚礼9梦幻婚礼

  9。新娘沙龙

  婚礼当天新娘子一定要美美的出席啦。新娘礼服、发型造型、妆容首饰……选择一个好评中意的新娘沙龙拾掇拾掇吧~!

婚礼10梦幻婚礼

  10。摄影师

  婚礼摄影能捕捉住你们的难忘和甜蜜,定格住瞬间的幸福成永恒,每一张照片都会是你独特的珍藏……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首饰 婚礼 书法家 婚礼蛋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