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evi's设计师分享牛仔裤清洁妙招

2013-12-02 10:28:53 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达人建议牛仔裤无需清洗,因为牛仔裤越穿越有型,而且洗多会掉色,但是时间长了裤子会有味道,怎样既不清洗又能解决这个问题呢?美国《ELLE》杂志网站11月13日报道,著名牛仔裤品牌李维斯(Levi's)的设计师Jill Guenza分享牛仔裤“清洁”小妙招,教你如何拯救心爱的牛仔裤。

Levi's设计师分享牛仔裤清洁妙招

  人们不清洗牛仔裤是因为不忍洗掉裤子漂亮的靛蓝色,但是不清洗牛仔裤带来的另一个弊端就是穿久了裤子会散发出难闻的味道,这个困扰了大多数人的问题现在终于可以解决了!Jill Guenza说:“牛仔裤穿久了散发味道是因为裤子滋生了细菌,这些细菌作用于皮肤的死皮细胞散发出味道。所以我会定期把牛仔裤放进冰箱里冷冻,低温可以杀死大量细菌,这样就能起到一定的‘清洁’作用。”另外,Jill Guenza建议一个月左右冷冻一次牛仔裤,每次冷冻一晚上,直接把裤子丢进冰箱或者装在帆布袋里再丢进去,切忌使用塑料袋,因为那样裤子无法接触空气。

  此外,Jill Guenza还提供了一个保养牛仔裤的方法:穿牛仔裤之前在你的膝盖上涂上婴儿油,这样牛仔裤就会慢慢吸收这些婴儿油,久而久之裤子会呈现出漂亮的光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