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八种女人味 让任何男人都欲罢不能

2014-08-01 07:07: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味,男人为之迷醉。自诞生以来,男人都努力地寻找着怎样的女人才最具女人味,才最让男人欲罢不能,非她不娶。如今已有一家之言,供各位参考,希望能找到最适合你路线的“女人味”。(内容来源:爱美网) 

男人欲罢不能的八种女人味

  常常在无眠的深夜,男人想起了她,至今为止心底藏着的,最深爱的那个女人。只有在寂静的深夜,男人才明白原来她仍然还留在自己的身边。男人内心深处依然留着她曾经的笑,曾经流泪的样子。男人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爱总是在无眠的深夜一次又一次的跳出来。

  这样的女人,很会爱男人。知道给男人设置一定的自由空间。让男人彻底享受男人的尊严。女人善于在必要的场合给足男人脸面,男人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他的心也就转移到眼前的这个女人身上。女人知道,得男人,先得他的心。心得到了,男人就离不开自己了。

 不过分缠在男人身边

  1.不过分缠在男人身边

  不过分缠在男人身边,总是惦记男人在做什么的女人,最让男人头痛。抓,不一定抓得住;放,说不定还能得到。当一个男人告诉你他被抓的很辛苦的时候,你不要哭泣更不要问为什么,而是笑着告诉他,我知道你肯定要向我说出来这种感觉的,然后转身离去。

  这会让男人惊愕,说不定又回过头来找你解释。把感情主动权始终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轻易相信男人常常挂在嘴边的“爱”。即便相信有爱,也不强迫男人非自己不娶。

男人看女人,欣赏女人的细节

  2.男人看女人,欣赏女人的细节

  女人味体现得淋漓尽致,把和男人在一起每个细节都扮演的比较完美。男人看女人,欣赏女人,其实就是在这一个个细节之中。很多男人离开女人就是因为某一个细节让他很失望,于是就转身跑掉。

 宽容是与生俱来的品质

  3.宽容是与生俱来的品质

  和男人在一起,脸上始终挂着云淡风轻的微笑,宽容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品质,在你死我活的争风吃醋中,有些女人总是能表现出她高贵的气质,和胸怀。

 人的欲望总是填不满

  4.人的欲望总是填不满

  世界太繁华,人的欲望总是填不满,当空气里都飘着暧昧的味道时,那种会拒绝的女人却像春天里的树,生机盎然希望满怀。拒绝暧昧,拒绝伤害,拒绝虚伪的情感,拒绝让自己不快乐的生活。那么,下一步,就是轮到男人酒醉之后,哭着喊着女人的名字,钻心痛去了。

十足的女人味是最能让男人铭心的

  5.十足的女人味是最能让男人铭心的

  内心强大,但她外在的表现,一定要温柔、体贴、平和、有爱心。因为是女强人而没有了女人味,那是一种悲哀。——“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式的优秀女子)并非失去女人味道,恰恰相反,她们最能展现十足的女人味道的,其实是最能让男人铭心的。

男人永远抓不住

  6.男人永远抓不住

  有些女人像风一般自由自在,来去无牵。看起来,她是潇洒的,也是快乐的,但实际上是寂寞的。男人永远抓不住,真要是爱上,只怕也会为此留下相思泪,在深夜的一地烟灰里。

男人会把让他哭过的女人记一生

  7.男人常常会忘掉让他笑过的女人,却会把让他哭过的女人记一生

  舍得让男人痛苦,舍得令男人失望,更知道无论男人和女人,都应该为真爱付出一定的代价。男人常常会忘掉让他笑过的女人,却会把让他哭过的女人记一生。

在温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会抵抗不住的

  8.在温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会抵抗不住的

  男人习惯母亲的疼爱,而女人都有做母亲的天性,只要女人经常对男人细声的说:“出门注意安全,早点回来,我做好饭等你。”“慢点开车。”“少喝酒,酒多伤身。”“晚回来,就给我电话,免的我担心。”……

文章关键词: 女人味 欲罢不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