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相亲后“人间蒸发”?意味着什么!

2015-04-20 07:11: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之后就没有任何互动了。也没有微信也没有短信更没有电话,就像没这个人一样。按照相亲界的规则来说,见完面没下文了,那就是对方对你没啥意思了。”原来相亲界还有规则!我们听后恍然大悟,原来每一行都有门道啊,相亲当然也是个技术活,掌握规则事半功倍,不懂规矩就事倍功半了!

相亲后“人间蒸发”意味什么?

  对于不少单身大龄青年来说,“每逢佳节必相亲”已经成为日常。这不,身边又有姑娘在清明节去相亲了(咦,这个节日有点怪怪的~)

  虽说回来后觉得对方人不错,但就是感觉对自己没意思。“他开车来接我,然后我们去看电影啊吃饭啊,然后他开车送我回家,很礼貌很体贴,但就是感觉对我没啥意思啊。”

  “为啥?”

  “因为之后就没有任何互动了。也没有微信也没有短信更没有电话,就像没这个人一样。按照相亲界的规则来说,见完面没下文了,那就是对方对你没啥意思了。”

  原来相亲界还有规则!我们听后恍然大悟,原来每一行都有门道啊,相亲当然也是个技术活,掌握规则事半功倍,不懂规矩就事倍功半了!

相亲后没联系=没戏了?

  相亲后没联系=没戏了?

  @叫我王小乖:最近第一次相亲,各种没经验各种尴尬啊,相亲之前就害怕碰见又肥又丑的,但是没想到是又高又帅的,各种凌乱啊,当时就蒙了,真心是我喜欢的型,可是留了电话那男的都没有打给我,是不是我没希望了啊,好难受啊,我该怎么办,一般相亲完了男生都会是马上联系的吧,几天没联系就算没戏了啊?

  按照“相亲界”的说法,见面结束之后人间蒸发就是一个典型的“对方不想和你谈恋爱”的明确信号!事实是这样的吗?请男生们来参与一下这个小调查吧,来给处于困惑中的女同胞们一颗定心丸:

网上投票统计结果

  听听网友们咋说:

  ▲基本三天不联系的话就代表没戏唱咯,就算真有男的喜欢你,又不确定你的意思然后不联系你,这样的男的不要也罢,因为一点儿也不男人哇...

  ▲这...好坑爹...如果过了一周还没联系你的话,应该肯定就是没看上你。要是你很喜欢的话也可以联系他,不过我觉得80%是对你没意思,不可能真的这么忙,一条电信的时间都没有...

  ▲是滴,如果喜欢,当晚送你回家后,在马路边就给你短信或者电话了,还等一天,一秒都不想浪费!

相亲之后继续约会=我喜欢你?

  相亲之后继续约会=我喜欢你?

  我们问过周围相亲的人,如果相亲之后断得干净利落代表没戏,那继续联系继续约会,就代表“我喜欢你,我们可以交往试试看”吗?

  no~no~no~在这个问题上,男女看法其实有很微妙的差异,先来看一个小调查的结果:


来看看网友的回答

  这是前段时间我们在网上做的一个小投票,将男生和女生的投票分开进行,看看大家对同一个问题会有什么样不同的态度。结果显而易见又有点微妙:

  如果相亲之后还会继续联系约会的话,超过六成男生会认为女孩子对他有好感,才会继续答应约会;而53%的女生的态度则是“不讨厌”,想从朋友开始做起。

“有好感”和“不讨厌”

  在“有好感”与“不讨厌”之间,隔着的是男女在这个问题上的思维差异:

  男生内心的想法应该是这样的:

  咱们是为了相亲认识的,相亲就是冲着恋爱结婚去的,我如果觉得我不喜欢你,咱们不适合恋爱结婚,我就不会再联系你了,so,同理呀,你要是还愿意和我继续约会,那就说明你对我有好感,想和我继续向着恋爱发展呀,难道不是吗?

  可是女生们心里可能是这样想的:

  虽然是相亲认识的,但做不成恋人还能做朋友嘛,我虽然说不上喜欢你或者对你有好感,但是我不讨厌你啊,不介意多一个你这样的朋友啊,我们先做朋友,朋友也是可以一起出来玩的,万一我慢慢就喜欢上你了也说不定呢...

女生的想法常常让男生摸不透

  所以不少人都觉得,男人的思维是一条直线,直冲目标而去,如果此路不通那就另辟蹊径,不会绕弯子;而女生的想法往往更多发散,是绕来绕去的曲线,“曲线救国”的想法更是常常让男生们猜不透摸不清。

  话说回来,你想知道对方心里到底怎么想的,为什么不直接开口问呢?(女生内心OS:哼,你问我也不会说~~~~)

  不管我们猜测的对不对,求轻拍!不管你是男是女,心里究竟是咋想的,请留言告诉我们!你在情感上有什么困惑,有什么疑问,遇到什么无法理解的情感经历,都可以给我们留言回复,也许下一期的内容就是探讨你的问题呢!快把问题砸过来吧!(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相亲 约会 规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