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配偶有婚外情怎么办

2015-11-14 09:55: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外遇一直是女性在婚姻中深为恐惧的。丈夫移情别恋,令她空守家园,忍受寂寞之余还得面对子女的问题,不忍让孩子看父母分离,心如乱麻,患得患失,处于两难境地,这该怎么办?

1变成他喜欢的样子

  把自己变成他喜欢的样子,曾经是给丈夫有外遇的妻子最为普遍的建议。比如不要不修边幅,要让他带出门去脸上有光,坐在家里看着舒服。

2拴住他的胃

  比如要烧得一手好菜,“拴住他的胃,从而留住他的心”,让他乐不思蜀;还比如不要占他的上风,即便他是笨蛋一个,也要让他觉得自己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3外表无懈可击,而他需要的却是交心知己

  但尝试过的人都知道,种种意见都不一定是特效良药。谁能保证自己的婚姻对外遇有预防和免疫的能力呢?你在外表形象上也许无懈可击,而他最需要的却可能是交心知己。

4无法满足配偶的所以需求

  你是家务好手,他也许正渴望事业上的搭档;你若是一个精明强干事业有成的女人,没准他又希望妻子温柔可人、谁都无法做到面面俱到,而家庭以外,总会有能弥补你缺憾的人。

5无法掌控未来的事

  从我们进入婚姻开始,双方差不多还有50年的时间要生活在一起。社会一日千变,现代人对自己的事业、理想都不能完全掌握,更何况是有情感会变化的另一个血肉之人?谁又能保证婚姻不会发生改变呢?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婚外情 配偶 外遇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