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8个第一次让男人很纠结

2015-11-17 07:01: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11把朋友介绍给他

  而女生带男生去认识自己的朋友,则证明了女生已经默认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这将会是两人恋爱里程的重要里程碑,男人会一直惦记着。

12第一次把衣柜给她用

  6、第一次把衣柜给她用

  现在很多人在结婚前,常常会先同居一段日子,以判断双方性格是否合得来。

13整洁的衣柜代表真心实意

  男生们通常会认为,当一个男生让女友把衣服放进他的衣柜时,那就是一个重要的暗示:我对这段感情很认真。 因为在男生看来,一个整洁的衣柜,代表着一份心意。

14第一次大胆地说出“我愿意”

  7、第一次大胆地说出“我愿意”

  很多男生在结婚时都特别紧张,甚至害怕在说“我愿意”时出现差错,觉得那会让人遗憾一辈子。

15大胆说出我愿意

  有小部分的男生在结婚时,就非常害怕自己会口干舌燥,说不出话来,让新娘误以为他不是心甘情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男生 旅行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